默沙东3亿美元收购Immune Design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默沙东3亿美元收购Immune Design

默沙东3亿美元收购Immune Design

默沙东公司(Merck & Co.)计划以3亿美元收购Immune Design。该公司开发非霍奇金淋巴瘤免疫疗法,目前处于中期临床试验阶段,以及针对呼吸道合胞病毒和花生过敏的疫苗。

默沙东提出每股已发行股票5.85美元的收购要约,溢价略高于300%,接下来通过合并的第二步获得所有剩余的未获得股票。两家公司表示,他们预计全部交易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初完成。

Immune Design开发的体内方法旨在促使身体的免疫系统产生抗原特异性细胞以对抗癌症和其它疾病,其GLAAS和ZVex平台以促进肿瘤微环境内的局部反应为目标。

合成小分子GLAAS平台通过免疫系统触发CD4辅助T细胞的产生,成为公司主要候选物G100的基础,针对对至少三种先前治疗没有反应的滤泡性非霍奇金淋巴瘤患者。

该疗法目前正处于1/2期研究阶段,并已获得FDA颁发的孤儿药认定,公司计划将早期淋巴瘤和其它B细胞癌以及实体瘤纳入开发计划。

默沙东3亿美元收购Immune Design

默沙东研究实验室(MRL)总裁Roger Perlmutter博士在公告中表示:“Immune Design公司的科学家们已经建立了一套独特的癌症免疫疗法和辅助系统,该系统旨在提高疫苗预防感染的能力,有望有效改善疫苗的开发。”

“默沙东拥有丰富的发现和创新历史以及开发有意义的疗法和疫苗的强大记录,”Immune Design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los Paya博士表示。“我们相信,通过与领先的以研究为导向的生物制药公司合作,我们将我们的技术和能力定位于长期的发展和成功,可以为股东创造价值。”

药时代热烈祝贺!将继续密切关注,及时报道。

参考资料:

  • Merck moves to buy Immune Design and its cancer vaccines platform for $300M

  • Merck to Acquire Immune Design

  • 欢迎批评指正!

  • 图片来自公司官网、网络。版权归拥有者。衷心感谢!

默沙东3亿美元收购Immune Design

默沙东3亿美元收购Immune Design

默沙东3亿美元收购Immune Design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9年2月21日 11:32
下一篇 2019年2月23日 02:09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