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DA新局长已确定!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美国FDA新局长已确定!

5月18日,欢聚上海张江,共同探讨在美国、中国创新创业的新思路、新模式!欢迎点这里报名参加!


美国FDA新局长已确定!

(图片:FierceBiotech)

正如预期的那样,在奥巴马挑选的前任局长罗伯特·卡利夫(Robert Califf)下台之后约四个月,Scott Gottlieb,医学博士,已被确认为FDA的新任主管。

Gottlieb博士,医生,世界上最大的风险投资基金之一的合伙人,FDA前任副局长(还是福布斯作家),现在将担任FDA的一把手,可能在他的任期制定并完成一些重大变化。

Gottlieb博士努力争取的关键改变之一是公布完整的FDA答复信;当拒绝批准新药时,FDA将发出这一文件。制药公司经常会延迟发布这些信件,或者在公布这些信件时省略细节,而FDA没有义务与公众分享这些信件。 然而,目前还不清楚这个改变是否很容易,以及是否需要制定新的规则或修改既有规则。

局长博士还将基于最近颁布的“治疗法”执政服务,该法案提供了一个新的一篮子措施以帮助加快新药和医疗器械的获批。

美国FDA新局长已确定!

作为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首选,新任局长被寄予厚望而相应地承受压力,他要努力减少FDA的监管,减少“繁重的审批流程”。

制药界很高兴得知这一确认消息!(可能是因为其他更激进的提名者没有走得这么远)。 生物技术创新组织(BI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格林伍德(Jim Greenwoo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IO祝贺Scott Gottlieb被确定为FDA局长,他是杰出人才,完全胜任对保护和促进所有美国人的健康负有重大责任的这一岗位。”

药时代热烈祝贺Scott Gottlieb博士!

英文原文:Gottlieb confirmation as FDA commissioner warmly welcomed by biopharma

药时代翻译/意译,仅供个人参考。错误不当之处,欢迎批评指正!

美国FDA新局长已确定!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欣赏原文!

↓↓↓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7年5月9日 23:47
下一篇 2017年5月11日 22:44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