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布局提速:一周3起大收购补强短板

CRO布局提速:一周3起大收购补强短板

CRO布局提速:一周3起大收购补强短板


本周是CRO交易繁忙的一周,NAMSA、Inotiv和CenExel相续宣布进行新收购,加速新业务布局。


1
NAMSA收购Clinlogix
8月2日,全球唯一一家100%专注于医疗器械的合同研究组织,NAMSA宣布收购Clinlogix。
CRO布局提速:一周3起大收购补强短板
NAMSA在2021年初宣布收购Syntactx和American Preclinical Services (APS)之后,这是今年的第三次收购。
Clinlogix成立于1999年,因为医疗器械行业的新技术和新兴技术提供全面的临床研究服务而闻名。Clinlogix支持全球3500个地点的500多项试验,在心血管、神经病学、肾脏病学、泌尿学、肿瘤学和静脉/伤口护理临床研究领域提供无与广度和深度的全球专业知识。
收购Clinlogix增加了NAMSA快速增长的全球足迹,现在为亚太、欧洲、拉丁美洲和北美的17个地点的申办者提供服务。
2
Inotiv收购Gateway

Inotiv正在加强其在心血管和肾脏药理学方面的实验室支持服务。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西拉斐特的Inotiv正在通过Gateway交易扩大其针对肾脏和心脏疾病的新分子靶点验证、有效性和安全性能力。

该交易还增加了Inotiv的圣路易斯扩张,其中将包括用于更多药物代谢和药代动力学技术的实验室,以及用于药理学和毒理学体外解决方案的新细胞和分子生物学。

8月2日,专注于非临床和分析药物发现和开发服务的领先合同研究机构Inotiv,Inc.宣布收购GatewayPharmacology Laboratories LLC(“Gateway Pharmacology”),自2021年8月2日起生效。此次收购是公司先前宣布的圣路易斯业务扩张的战略要素,旨在提高包括药物代谢和药代动力学(DMPK)技术和能力的实验室,以及能够在药物发现早期提供药理学和毒理学体外解决方案的新细胞和分子生物学组合服务。

CRO布局提速:一周3起大收购补强短板

Inotiv DMPK高级副总裁Scott Daniels说:“此次收购Gateway扩展了Inotiv的一系列体内研究能力和综合实验室支持服务,包括心血管和肾脏药理学。此外,Gateway专家团队的加入将使我们能够协助客户的早期靶点验证活动,以及评估专为治疗肾脏和心脏病而设计的新分子实体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Gateway Pharmacology总裁兼创始人Brian Bond补充说:“我们很高兴成为Inotiv增长的一部分。将我们的药理学专业知识与Inotiv的综合服务相结合,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完整、更灵活的解决方案。”
Inotiv,Inc.是一家领先的合同研究组织,专门从事非临床和分析药物发现和开发服务。
Gateway Pharmacology Laboratories是一家临床前合同研究组织,专门从事心血管药理学研究,为疾病相关性和化合物安全性提供信息,以实现向临床评估的无缝过渡。
3
CenExel收购ForCare

CenExel正在加强其皮肤病学能力。

对于三年前成立的CenExel而言,收购ForCare交易为其提供了皮肤病学和免疫学方面的经验。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ForCare在慢性和急性疾病中进行I期到IV期研究,该公司还支持炎症性疾病、神经病学和内科方面的研究。

8月4日,CenExel Clinical Research, Inc.宣布收购ForCare Clinical Research(“CenExel FCR”)。CenExel FCR在慢性和急性疾病中进行I期到IV期研究,主要是皮肤病学。

CRO布局提速:一周3起大收购补强短板

通过收购,CenExel大大加强了其支持皮肤病学和免疫学以及其他几个治疗领域的临床研究的能力。CenExel FCR 由获得委员会认证并在皮肤病学、免疫学和炎症性疾病、神经病学和内科领域进行研究的领导者。

CenExel FCR将利用站点网络在集中预算、业务开发、合同、SOP、质量管理等方面完全集成的协作流程。CenExel FCR还将与CenExel的其他九个中心密切合作,通过交叉培训和整合继续开发皮肤病临床试验。

CenExel卓越中心网络现在包括该国十个最有经验的临床研究机构,特别侧重于神经病学、疼痛、精神病学、疫苗、皮肤病学/免疫学、民族桥接、睡眠研究和临床药理学。每个CenExel研究单位在协助药物申办者进行方案开发、研究设计和进行I-IV期试验以开发新疗法以改善患者护理方面都有出色的记录。

CenExel首席执行官Tom Wardle说:“CenExel FCR的众多优势与CenExel 成为以治疗为重点的临床研究领导者的使命完美契合。有了这一补充,CenExel 现在拥有在皮肤病学、中枢神经系统、疫苗和临床药理学方面进行临床试验的领先平台。这一新增功能提升了我们的整个网络。随着我们继续共同成长,我期待与CenExel FCR出色的团队一起工作。”

CenExel Clinical Research, Inc.成立于2018年,自成立以来,CenExel一直积极追求有机增长以及收购美国各地最先进的研究中心。CenExel的使命是与试验申办者合作和合同研究组织,以减少可能促进患者护理的创新疗法的成本和开发时间。

 
CRO布局提速:一周3起大收购补强短板
END
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本文为授权转载作品,仅供感兴趣的个人谨慎参考,非商用,非医用、非投资用。
欢迎朋友们批评指正!衷心感谢!
文中图片为授权正版图片,或来自微信公共图片库,或取自网络
根据CC0协议使用,版权归拥有者。
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衷心感谢!

CRO布局提速:一周3起大收购补强短板


CRO布局提速:一周3起大收购补强短板

推荐阅读

CRO布局提速:一周3起大收购补强短板
CRO布局提速:一周3起大收购补强短板点击这里,欣赏更多精彩内容!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1年8月7日 11:43
下一篇 2021年8月7日 11:44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