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广昌:好消息!我们合作研发的mRNA疫苗有效率高达90%

郭广昌:好消息!我们合作研发的mRNA疫苗有效率高达90%
作者:郭广昌  来源:广昌看世界
原文发表于2020年11月9日

刚刚获悉一个好消息,复星新冠疫苗在全球的研发合作伙伴辉瑞BioNTech刚刚宣布,
根据三期临床试验的初步分析数据,这次我们合作研发的mRNA疫苗有效率高达90%,而普通流感疫苗也只有70%左右的保护率,远超我们此前的预期,更远远高于FDA要求的50%以上即可获批上市
这是科学的胜利,也是全球合作的胜利。感谢我们在全球的合作伙伴辉瑞和BioNTech,也感谢所有参与到疫苗研发中的志愿者们。这是一场关乎全人类的战斗,今天是一个里程碑的时刻,标志着我们在这场面对新冠病毒的战争中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在全球多处爆发疫情二次传播的今天,这个好消息无疑是极其振奋人心的。
我们要用科学、理性的态度来看待疫苗,复星也会继续与政府监管、审批部门密切沟通协同,希望根据全球研发的进展和数据分析的结果,在符合中国法规的前提下,复星新冠疫苗能尽早在中国上市使用。

– END –

 

推荐阅读

敢问辅料哪家强?药时代里新杜邦!—— 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亮相CPhI China 2018,隆重推出行业领先的全套解决方案

无辅不成药!4+7之后,辅料的天下谁主沉浮?

一致性评价启动后注射剂企业如何get行业竞争优势,提升药品安全性?

FoundationOne CDX测试获FDA批准,NTRK融合肿瘤患者将精准受益

专栏|如何进行处方风险评价与获得稳健性处方?

郭广昌:好消息!我们合作研发的mRNA疫苗有效率高达90%

郭广昌:好消息!我们合作研发的mRNA疫苗有效率高达90%

郭广昌:好消息!我们合作研发的mRNA疫苗有效率高达90%点击直达,每月2万多朋友到过这里!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11月11日 04:13
下一篇 2020年11月12日 02:19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