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来人事变动:研发主管换人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礼来人事变动:研发主管换人

礼来人事变动:研发主管换人

礼来总部,拍摄于2017年4月26日(ap photo)

目录

在FDA批准乳腺癌新药abemaciclib的一天后,礼来公司新首席执行官Dave Ricks为该制药巨头的执行委员会敲定了几位新任高管。人事变动包括:研发主管Jan Lundberg将离开礼来,Dan Skovronsky获得晋升,担任新的科技主管和礼来研究实验室(Lilly Research Labs)总裁。

Lundberg加入礼来之前在阿斯利康领导药物发现研究,在过去的8年中一直是礼来的中心人物。这8年是一个关键时期,见证了John Lechleiter的退休和一系列新药批准的开始,这些获批是礼来长期成功的核心。 期间多有坎坷,并不总是很漂亮,但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改变癌症、糖尿病和其它疾病的护理标准。这些疾病近期都发生了一些重大的进展。

现在的问题是Lundberg是退休还是在一段适当的时间间隔后重出江湖,从事新的工作。越来越多的高管都在蓬勃发展的VC这艘快艇上找到了新的职业。

礼来人事变动:研发主管换人

Dan Skovronsky

Skovronsky是礼来公司最近的开发负责人,于2010年加入公司,当时Lechleiter收购了Avid Radiopharmaceuticals以便获得可以突出大脑β-淀粉样蛋白的脑成像技术。礼来已经花了数年的时间和大笔的资金来探索改变阿尔茨海默氏症的新途径,迄今为止尚未有建树。

礼来公司在研发方面作出了一系列的承诺,比如,承诺之一是:从2014年到2023年的十年内完成20项新药获批。Ricks还在改变管线重点,同时裁员8.5%以降低成本。

今天还有其它几个新的高管任命公告,包括:

  1. 提升Josh Smiley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2. Myles O’Neill正在接管生产一把手的位置。

  3. 高级副总裁兼信息技术主管Aarti Shah官升一级,成为执行副总裁。

参考资料:

Eli Lilly R&D chief Jan Lundberg heads for the exit as CEO assembles a new team at the top(作者:John Carroll,发表于2017年9月29日)

图片来源:原文、等。版权归拥有者。衷心感谢!

欢迎批评指正!

—— 欢迎阅读近3个月内10,000+文章!——

礼来人事变动:研发主管换人

礼来人事变动:研发主管换人

欢迎联系我们!drugtimes@qq.com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7年9月28日 23:03
下一篇 2017年9月30日 23:52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开门红!药时代成功促成中美两家药企达成合作!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