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ID将创建新冠肺炎药物和疫苗试验网络,这是否将加速疫苗问世?

NIAID将创建新冠肺炎药物和疫苗试验网络,这是否将加速疫苗问世?
NIAID将创建新冠肺炎药物和疫苗试验网络,这是否将加速疫苗问世?
近期,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正在启动一个新的临床试验网络,以寻找并增加数千名志愿者参加针对COVID-19大流行的疫苗和单克隆抗体的主要临床测试。
新冠肺炎预防试验网络(COVPN)是由NIAID资助的四个现有临床试验网络合并而成,它们分别是:总部设在西雅图的艾滋病疫苗试验网络(the HIV Vaccine Trials Network)、总部设在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的艾滋病预防试验网络(the HIV Prevention Trials Network)、总部设在亚特兰大的传染病临床研究联盟(the Infectious Diseases Clinical Research Consortium)以及总部设在洛杉矶的艾滋病临床试验小组(the AIDS Clinical Trials Group)。在继续寻找、研发艾滋病预防疫苗以及其它传染病疫苗的同时,他们也将专注于COVID-19这一新领域。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Alex Azar表示,建立统一的临床试验网络是特朗普总统Operation Warp Speed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该行动的目标是在2021年1月之前提供大量安全、有效的新冠疫苗
从今年夏天开始,这个新的临床试验网络将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并让社区参与该网络,以确保有数千名志愿者参与到候选疫苗的后期临床试验中。
NIAID主任安东尼·福奇医学博士补充道:有一个安全有效的医学对策来预防新冠肺炎,不仅能够拯救生命,而且有助于结束这场全球大流行。将精力集中到一个试验网络中,将扩大所需的资源和专业知识,以便高效地锁定针对COVID-19的安全有效的疫苗和其它预防策略
该网络的疫苗测试将由西雅图弗雷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的Larry Corey医学博士和马里兰大学医学院的Kathleen Neuzil医学博士领导。而该网络的单克隆抗体临床测试工作将由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Myron Cohen医学博士和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的David Stephens医学博士领导。
COVPN是美国总统特朗普Operation Warp Speed的一部分,该行动旨在加快针对导致新冠肺炎SARS-CoV-2的治疗、疫苗和诊断技术的开发。
在一份声明中,NIAID表示,该网络将使用由加速新冠肺炎治疗干预和疫苗(ACTV) 公立—私营部门共同合作开发的统一疫苗方案。这将有助于分析多种疫苗试验之间的保护相关性,因该网络预计将在全美和全球范围内设立100多个临床试验地点。

参考资料:

https://www.fiercebiotech.com/cro/niaid-creates-new-covid-19-drug-and-vaccine-trial-network-through-trump-s-warp-speed-program

 

免责声明
内容仅供感兴趣的个人谨慎参考,非商用,非医用、非投资用。版权归作者。衷心感谢!
时间、水平有限,错误偏颇难免。欢迎朋友们指正!

版权声明:文中图片取自网络,根据CC0协议使用,版权归拥有者。

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衷心感谢

– END –

推荐阅读

FDA局长Stephen Hahn:将永久采用新冠肺炎期间的加速研发措施

紫薯博士专栏 | 靶向MET的收获季节

紫薯博士专栏 | 靶向JAK-STAT信号通路在炎性和自身免疫及新冠肺炎治疗中的开发应用

紫薯博士专栏 | FDA批准的52个小分子激酶抑制剂汇总及耐药机制和研发新挑战

紫薯博士专栏 | 重磅突破!靶向RAS小分子药物最新进展

NIAID将创建新冠肺炎药物和疫苗试验网络,这是否将加速疫苗问世?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7月13日 07:00
下一篇 2020年7月15日 07:00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