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吉利德瑞德西韦治疗新冠肺炎的早期数据令人鼓舞!

药时代继续密切关注,及时报道。

几乎所有患者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出院。出院率高达99%!

药时代上海报道

据美国著名媒体STAT于近日报道,芝加哥大学医院招募了125名COVID-19患者(其中有113人病情严重)参加吉利德的两项3期临床试验,该试验使用瑞德西韦治疗新冠肺炎(COVID-19)重症患者。该备受关注的临床试验的初步结果显示,患者在发烧和呼吸道症状方面的恢复非常迅速,几乎所有患者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出院。出院率高达99%!但需要强调的是该试验没有安慰剂对照组!

“虽然有两位病人不幸病逝,但令人欣慰的是大多数人已经出院。”负责医院瑞德西韦临床研究的芝加哥大学传染病专家凯瑟琳·穆兰表示。

该结果仅初步反映了瑞德西韦的有效性,如果需要得到确切的结论,仍然需要等到所有试验结果出来,但这个消息依旧让吉利德的股票在收盘时上涨至76.54美元/股,上涨了1.91个百分点。

吉利德瑞德西韦治疗新冠肺炎的早期数据令人鼓舞!

参考资料:

  1. Early peek at data on Gilead coronavirus drug suggests patients are responding to treatment

 

免责申明:

内容仅供感兴趣的个人谨慎参考,非商用,非医用、非投资用。版权归作者。衷心感谢!

时间、水平有限,错误偏颇难免。欢迎朋友们指正!

版权声明:文中图片取自网络,根据CC0协议使用,版权归拥有者。

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衷心感谢!

快讯!吉利德瑞德西韦治疗新冠肺炎的早期数据令人鼓舞!

推荐阅读:

  1. 关注!吉利德两项瑞德西韦临床试验方案更新;
  2. 李宾教授 | 吉利德瑞德西韦临床试验方案解读实录;
  3. 药时代直播间013期 | 李宾教授:吉利德瑞德西韦临床试验方案解读;
  4. 吉利德瑞德西韦临床试验公示信息及解读;
  5. 吉利德 | 关于瑞德西韦及其用于治疗新冠病毒肺炎临床试验的更新信息;
  6. 瑞德西韦治疗新冠病毒肺炎临床试验方案解读总结;
  7. 药时代直播间 |瑞德西韦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临床试验方案解读;
  8. 瑞德西韦临床试验方案公布:452例重症患者 308例轻中度患者
  9. 官方回应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临床试验进展情况(附:现场视频)
  10. 遗传办应急快速审批,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临床试验在武汉启动;

快讯!吉利德瑞德西韦治疗新冠肺炎的早期数据令人鼓舞!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1)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4月16日 07:00
下一篇 2020年4月17日 09:20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