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TRIS!辉瑞普强与迈蓝公布合并公司的名字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VIATRIS!辉瑞普强与迈蓝公布合并公司的名字

VIATRIS!辉瑞普强与迈蓝公布合并公司的名字

Myla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YL)和辉瑞公司(Pfizer,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PFE)宣布达成最终协议,将迈蓝与辉瑞公司旗下的非专利药品牌和仿制药实体普强(Upjohn)合并,创建一家新的全球制药公司。根据协议条款,合并将以全股票交易形式进行,每股迈蓝股票将转换为新公司的一股。辉瑞股东将拥有合并后新公司57%的股份,而迈蓝股东将拥有43%的股份。迈蓝和辉瑞的董事会一致批准了该交易。
辉瑞普强和迈蓝的合并将创造一个致力于满足世界对药品的需求的全新的全球健康行业领袖。
2019年11月12日,两家公司宣布新公司的名称将为VIATRIS(发音为“viǝ-trīs”)。
VIATRIS源自拉丁语,由“VIA”和“TRIS”组成,代表了新公司的目标,即提供路径到达三个核心目标:(1)扩大药品的可及性范围;(2)通过创新引领行业而满足患者的需求;(3)成为全球医疗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VIATRIS!辉瑞普强与迈蓝公布合并公司的名字

正如先前宣布的那样,迈兰现任董事会主席Robert J. Coury将担任新公司执行董事长。他解释道:“我们想要一个能够使我们的新公司脱颖而出并清楚地说明我们将如何成为全球健康行业领袖的名字。我们正在创建一家与众不同的公司,该公司专注于建设更充满希望和可持续发展的医疗保健之旅,使患者在生活的各个阶段都能过上更健康的生活。”
辉瑞普强现任集团总裁Michael Goettler将担任VIATRIS首席执行官。他表示,“VIATRIS这个名字传达了我们汇合两家公司的力量和我们共同的目标,即为尽可能多的患者提供最优质的药物。我们有机会为世界各地的患者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健康、更好的护理和更高的价值。”
VIATRIS由两家公司高度互补的业务合并而成,将把辉瑞普强在中国和新兴市场的强大领导地位与迈蓝在美国和欧洲的重要业务联系起来,从而使新公司能够为其广泛的产品组合和未来的管线进一步拓展有意义的地域覆盖范围。
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迈兰的股东将对合并提议进行投票。两家公司将提供有关VIATRIS的更多信息,包括公司完整的执行管理团队、董事会、股票代码和Logo。
合并预计在2020年中期完成,在合并完成之前,两家公司将继续作为独立的组织各自运作,迈蓝和辉瑞普强品牌将继续为客户和患者提供服务。合并完成之后,新名称VIATRIS将生效。

药时代将继续密切关注,及时报道。

参考资料:

  • MYLAN AND PFIZER ANNOUNCE VIATRIS AS THE NEW COMPANY NAME IN THE PLANNED MYLAN-UPJOHN COMBINATION

  • 辉瑞普强与仿制药巨头Mylan合并(24页PPT)

  • Mylan and Upjohn, a Division of Pfizer, to Combine, Creating a New Champion for Global Health Uniquely Positioned to Fulfill the World’s Need for Medicine
  • 水平、时间有限,错误难免。欢迎批评指正!
  • 仅供个人谨慎参考。图片来自参考资料、公司官网、Wikipedia等公开网络,版权归拥有者。衷心感谢!

VIATRIS!辉瑞普强与迈蓝公布合并公司的名字

—— 推荐阅读!——

Fiona Yu专栏 | 百年药企强生(JNJ),能否再走百年?
Fiona Yu专栏 | 生物链上的江湖, 新基(Celgene)是猎人还是猎物?
Fiona Yu专栏 | 走下神坛后,吉利德(Gilead)有何妙计翻身?

新药研发不易!立项前请听听这四首歌曲!

勃林格殷格翰广撒“英雄帖” 首个生物医药“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恒瑞BD发力!引进两款德国重磅产品 | 全球“药王”的中国首仿药获批

跨国药企大动作!阿斯利康将募集10亿美元投资中国初创企业重磅!
重磅!Nature发表PD-1/PD-L1的最新趋势。君实、信达、恒瑞开发的中国PD-1被点赞!
Nature发表PD-1/PD-L1的最新趋势。君实、信达、恒瑞开发的中国PD-1被点赞!

股票大涨248%!热烈祝贺陈列平教授!祝贺NextCure!SIGLEC15有望媲美PD-1、PD-L1!

主攻阿尔兹海默病,这家雄心勃勃的美国小公司能否成为下一匹黑马?
FDA新局长上任后要烧的三把火
阿尔兹海默病领域里程碑!GV-971刚刚获批
➤亚盛的故事 | 写在亚盛医药香港上市之际
辉瑞普强与仿制药巨头Mylan合并(24页PPT)
里程碑!Vertex任命首位女总裁兼CEO

科创板咨询委委员、肿瘤专家李进:谁能成为中国的“华为制药”?

专访 | 前FDA检查官Peter Baker先生的中国情结

VIATRIS!辉瑞普强与迈蓝公布合并公司的名字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2日 23:00
下一篇 2019年11月14日 23:15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