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进一步鼓励药品本地化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印度政府进一步鼓励药品本地化

印度政府进一步鼓励药品本地化

(来源:文件截屏)

2019年1月1日,印度药品部公布政策,规定政府采购药品过程中应考虑药品的本地化程度。

该措施的目的是,作为政府推广的印度制造(Make in India)政策的一部分,鼓励政府机构和采购单位优先考虑印度当地生产的药品。

根据该指令文件,印度国内药品在2018-2019年期间必须含有至少75%的本地材料,之后将分阶段增加,2023-2025年达90%。对于非印度生产的药品,这一比例于2018-2019年将为10%,之后将分阶段增加,2023-2025年达到30%。

该文件解释了采取这一政策的目的,指出:它将促进印度的商品和服务的制造、生产,以增加收入和就业。

为了帮助负责采购的人员计算药物配方的本地化含量,该文件提供了计算公式。此外,还就本地化含量相关的分歧和如何投诉做了规定。

每个采购实体将被要求组成一个独立核查采购程序的委员会,确保其遵循政府准则。

“印度有“世界药房”之称,制药业非常发达。印度工业部和商业部的数据显示,印度制药业在全球制药生产中的贡献为10%(按总量计算),2.49%(按价值计算)。2017至2018年度,印度药品出口额达到172.76亿美元,同比增长2.92%。”

印度医药市场在快速增长。政府的这一行动应该会进一步增加对印度国内生产的原料和药品的需求。

该措施立即生效。目前没有具体说明如果不遵守的话,政府将采取什么行动。

药时代将继续关注报道。

参考资料:

  • 印度政府进一步鼓励药品本地化

  • 印度政府进一步鼓励药品本地化
  • 欢迎联系我们!邮箱drugtimes@qq.com;微信27674131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9年1月2日 09:06
下一篇 2019年1月6日 23:11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