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诺华新任CEO Vas Narasimhan医学博士履新!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热烈祝贺诺华新任CEO Vas Narasimhan医学博士履新!

热烈祝贺诺华新任CEO Vas Narasimhan医学博士于2018年2月1日履新!

热烈祝贺诺华新任CEO Vas Narasimhan医学博士履新!

诺华集团:

“Join us in giving a warm welcome to Vas Narasimhan, who from today is the new CEO of Novartis. Congrats Vas!”

“请加入我们,

热烈欢迎Vas Narasimhan!

Vas从今天开始担任诺华公司新任CEO。

热烈祝贺Vas!”

热烈祝贺诺华新任CEO Vas Narasimhan医学博士履新!

Vas Narasimhan医学博士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

Thank you for all your messages, especiallyNovartisemployees for the warm welcome as CEO. I feel privileged to lead alongside so many inspiring and energizing people.

“感谢朋友们发来的所有信息,尤其是诺华员工对我作为首席执行官的热烈欢迎。我感到很荣幸能够并肩带领这么多令人备受鼓舞、充满活力的同仁。”

热烈祝贺诺华新任CEO Vas Narasimhan医学博士履新!

诺华任命新CEO!年仅41岁!“我想为全世界研发新药!”

以上文字、图片等信息转自Linkedin、公司官网等处。药时代怀着钦佩的心情汇总、编译。所有版权归拥有者!衷心感谢!

—— 更多资讯!——

  1. 跨国药企走马换将!辉瑞肿瘤学业务总管将加盟诺华

  2. 组合物专利无效了就能仿诺华的Entresto?估计还要再等8年

  3. 诺华全球CART专利起底和分析(原创)

  4. 诺华39亿美元收购AAA,加强癌症研发管线!

  5. 视频|诺华Car-T细胞疗法生产过程

  6. 诺华任命新CEO!年仅41岁!“我想为全世界研发新药!”

  7. 诺华肿瘤免疫疗法售价或超60万美元,专家:标准化难题待解

  8. 诺华CAR-T新药FDAODAC会议实况资料:诺华部分

  9. 诺华CAR-T新药FDAODAC会议实况资料:FDA部分

  10. 10 : 0!完美数字!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热烈祝贺诺华在CAR-T领域代表人类迈出的一大步!

  11. 速递|FDA肿瘤药物咨询委员会(ODAC)讨论诺华CAR-T新药会议实况资料

  12. FDA批准诺华新疗法,治疗BRAF突变非小细胞肺癌

  13. 速递|诺华首款CAR-T疗法今日获美国FDA优先审评资格重磅推出!

  14. FDA今日批准诺华乳腺癌新药Kisqali(ribociclib)

  15. 诺华科学家加入“ChanZuckerberg计划”

  16. 诺华新CDK抑制剂获FDA突破性疗法认定,有望一线治疗晚期乳腺癌

热烈祝贺诺华新任CEO Vas Narasimhan医学博士履新!

热烈祝贺诺华新任CEO Vas Narasimhan医学博士履新!热烈祝贺诺华新任CEO Vas Narasimhan医学博士履新!

欢迎联系我们!drugtimes@qq.com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8年1月30日 14:14
下一篇 2018年2月5日 15:35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