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亿美元!Celgene收购Juno!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90亿美元!Celgene收购Juno!

90亿美元!Celgene收购Juno!

  • 这是全球生物技术领域的又一次并购大爆炸!

2018年1月22日,美国新基公司(Celgene)正式宣布以每股87美元的价格收购Juno Therapeutics,总价值大约90亿美元。凭借这一收购,新基公司立即加入CAR-T阵营的第一梯队。他们志存高远,誓言要成为该行业最具竞争力的研发企业之一。

新基公司对这笔收购持非常积极乐观的态度,预计将加速推出新的CAR-T产品,有望每年达到30亿美元的高峰销售额。

这笔收购让新基将已经产生了一些令人惊艳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数据的JCAR017收入囊中。JCAR017也佐证了Juno的策略、毅力和坚持,即它可以在遭遇患者死亡、FDA叫停临床试验等等挫折之后东山再起,满血复活。Juno吸取了研发道路上的经验教训,克服了JCAR015的安全性问题,从而赢回了投资者

90亿美元!Celgene收购Juno!

新基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Alles

对于新基公司而言,这笔90亿美元的交易也帮助它摆脱之前的一些不顺利以及去年年底令投资者惊慌的财务状况。新基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Alles周一上午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强调,他们与蓝鸟生物(BLUEBIRD BIO)的BCMA CAR-T合作仍然是重中之重,尽管公司收购Juno之时获得了与蓝鸟生物相竞争的BCMA项目。

欢迎欣赏药时代同期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 | Celgene公司收购Juno Therapeutics公司,推进全球领先的细胞免疫疗法

参考资料:

目录

Celgene bags CAR-T player Juno in $9B buyout as biotech M&A suddenly explodes(作者:John Carroll 发表时间:2018年1月22日)

图片来源:原文、公司官网、网络。版权归拥有者。

本文为药时代编译的文章。因译者水平有限,错误偏颇难免,欢迎批评指正!

衷心感谢!

90亿美元!Celgene收购Juno!

90亿美元!Celgene收购Juno!

—— 欢迎阅读近几个月内10,000+文章!——

90亿美元!Celgene收购Juno!

90亿美元!Celgene收购Juno!90亿美元!Celgene收购Juno!

欢迎联系我们!drugtimes@qq.com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8年1月21日 23:09
下一篇 2018年1月28日 00:01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