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一天发布四条新闻稿 | 那份坚持、坚韧令我们感动!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阿斯利康一天发布四条新闻稿 | 那份坚持、坚韧令我们感动!

阿斯利康一天发布四条新闻稿 | 那份坚持、坚韧令我们感动!

2017年7月27日,可以被称作AZ Day!阿斯利康日。这一天我们的微信群、朋友圈被关于阿斯利康这一来自英国的制药巨头的各种各样的消息、文章所刷屏!这一天,世界都在关注AstraZeneca!

2017年7月18日,文章《虚惊一场!阿斯利康CEO Pascal Soriot将留任,领导公司力挽狂澜,重整旗鼓!》对20170727的到来做了提醒。

目录

阿斯利康(AstraZeneca,AZ)保持沉默已经两天。这两天对于行业可以说是非常漫长!其间充满了一大波关于阿斯利康CEO Pascal Soriot先生的未来的谣言和猜测。不过来自伦敦的最新报道称,Soriot已经决定留在AZ,放弃来自Teva的高达2000万美元bonus的offer和重组处于困境的Teva的机会。该英国制药巨头在对传闻保持沉默的同时确认Soriot在大约两个星期后将进行一场关键的演讲

这场演讲指的就是:阿斯利康2017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期间公布其关键的3期临床试验MYSTIC的结果。这是全球制药界十分关注的重要大事!

这一天,阿斯利康的官网上背对背地发布了四条公司新闻稿。

  • H1 2017 Results

  • AstraZeneca and Merck establish strategic oncology collaboration

  • AstraZeneca reports initial results from the ongoing MYSTIC trial in Stage IV lung cancer

  • Tagrisso significantly improves progression-free survival in the Phase III FLAURA trial for lung cancer

阿斯利康一天发布四条新闻稿 | 那份坚持、坚韧令我们感动!

阿斯利康一天发布四条新闻稿 | 那份坚持、坚韧令我们感动!

H1 2017 Results

2017年上半年公司业绩

阿斯利康一天发布四条新闻稿 | 那份坚持、坚韧令我们感动!

首席执行官Pascal Soriot对结果发表评论说:

“我们上半年表现符合预期,因为我们在美国失去了Crestor和Seroquel XR的市场独占期。我们继续推进覆盖整个研发管线的变革性科学,特别是在肿瘤学方面。Imfinzi成功上市,治疗膀胱癌;Lynparza是我们的同类第一的PARP抑制剂,我们发表了Lynparza治疗乳腺癌的有改变实践意义的数据。在肺癌方面,我们进一步加强了独特的研发组合,重点是疾病的遗传驱动要素和免疫疗法。2017年上半年,我们分享了在PACIFIC试验中取得的Imfinzi的积极成果,报告了Tagrisso在中枢神经系统转移患者中更加令人鼓舞的数据。”

“对于我们的管线驱动的转型,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们继续为股东提供我们恢复可持续的长期增长的战略。在阿斯利康的关键一年里,我们继续专注于实现我们的研发管线的潜力,增加新的药物上市,将强大的科学进展带给患者。”

编者备注:

我们同期分享了阿斯利康 H1 2017 Results 业绩发布PPT。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们阅读学习!

阿斯利康一天发布四条新闻稿 | 那份坚持、坚韧令我们感动!

AstraZeneca and Merck establish strategic oncology collaboration

阿斯利康和默沙东建立肿瘤学战略合作

阿斯利康一天发布四条新闻稿 | 那份坚持、坚韧令我们感动!

阿斯利康公司和默沙东公司(美国默克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名称是默沙东,MSD)今天宣布双方已经进入肿瘤学全球战略合作,共同开发、共同商业化阿斯利康的Lynparza(olaparib),目标是治疗多种癌症类型。Lynparza是一种创新的、同类第一的口服多聚ADP核糖聚合酶(PARP)抑制剂,目前被批准用于BRCA突变型卵巢癌的多线治疗。

合作的目标是:不断增加的科学证据表明这些药物组合为治疗一系列类型的肿瘤提供了新的潜力,基于这些科学证据,双方合作旨在最大限度地发挥PARP和MEK抑制剂与PD-L1 / PD-1药物联合应用的潜力。

阿斯利康和默沙东将独立开发和商业化Lynparza和潜在药物selumetinib与公司各自的PD-L1 / PD-1免疫肿瘤药物Imfinzi和Keytruda的组合药物。

合作将显著地扩大世界上第一个、领先的PARP抑制剂Lynparza作为多种癌症类型联合疗法之骨干的潜力。协议还包括阿斯利康的selumetinib,一种MEK抑制剂。

两家公司将平摊开发和营销成本以及Lynparza和selumetinib带来的毛利润。

阿斯利康一天发布四条新闻稿 | 那份坚持、坚韧令我们感动!

AstraZeneca reports initial results from the ongoing MYSTIC trial in Stage IV lung cancer

阿斯利康报告了正在进行的MYSTIC试验治疗IV期肺癌的初步结果

阿斯利康一天发布四条新闻稿 | 那份坚持、坚韧令我们感动!

阿斯利康公司和其全球生物制剂研发分支MedImmune公司今天宣布MYSTIC临床试验的无进展生存期(PFS)结果,该试验是随机、开放标签、国际多中心3期临床试验,研究Imfinzi(durvalumab)单药或Imfinzi与tremelimumab组合药物,对照药为基于铂的作为目前标准疗法(SoC)的化疗,针对以前未接受过治疗的转移性(IV期)一线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

与标准化疗相比,Imfinzi和tremelimumab的组合未能达到改善PFS的主要终点。这些患者的癌细胞表达PD-L1超过25%或更高(基于VENTANA PD-L1(SP263)测试)。

作为次要终点,虽然没有正式测试,对照SOC,Imfinzi单药针对该疾病不会达到预先规定的PFS阈值。

该临床试验将继续评估Imfinzi单药和Imfinzi加tremelimumab组合药物的总生存率(OS)的额外的两个主要终点。这两个主要终点的最终OS数据预计于2018年上半年可以获得。

阿斯利康全球药物开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医学官Sean Bohen博士说:“虽然和标准疗法相比,MYSTIC试验中一线治疗IV期非小细胞肺癌的无进展生存期数据令人失望,试验旨在评估总体生存率,我们期待评估剩余的主要终点中单药和组合药物的总生存率数据。”

阿斯利康最近获得了美国FDA对Imfinzi针对接受过治疗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尿路上皮癌(mUC)患者的加速批准。

阿斯利康一天发布四条新闻稿 | 那份坚持、坚韧令我们感动!

Tagrisso significantly improves progression-free survival in the Phase III FLAURA trial for lung cancer

Tagrisso在III期FLAURA临床试验中显著改善了肺癌患者的无进展生存期

阿斯利康一天发布四条新闻稿 | 那份坚持、坚韧令我们感动!

阿斯利康今天宣布,针对具有局部晚期或转移性表皮生长因子受体突变阳性(EGFRm)的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患者,与目前的一线标准疗法(埃洛替尼或吉非替尼)相比,三期临床试验FLAURA显示Tagrisso(奥昔单抗)具有统计学重要性和临床意义的无进展生存期(PFS)获益。

阿斯利康全球药物开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医学官Sean Bohen博士表示:“FLAURA试验的强劲成果对EGFR突变阳性非小细胞肺癌患者来说是非常令人激动的好消息,为医生提供了富有潜力的改善这种疾病治疗结果的新的一线治疗选择。我们现在将开始与全球药监部门就数据和提交申请进行磋商。“

Tagrisso、埃罗替尼和吉非替尼的疗效、安全性和耐受性与目前已有的知识相一致。对FLAURA数据的全面评估正在进行中。阿斯利康将在即将举行的医疗会议上提供进一步的结果。

—— 全文结束 感谢阅读! ——

朝花夕拾,温故知新!欢迎欣赏药时代头条文章!

阿斯利康一天发布四条新闻稿 | 那份坚持、坚韧令我们感动!阿斯利康一天发布四条新闻稿 | 那份坚持、坚韧令我们感动!

欢迎联系我们!drugtimes@qq.com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7年7月26日 04:22
下一篇 2017年7月28日 23:28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