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研讨会】药明康德高级副总裁牟骅博士解读CFDA新政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网络研讨会】药明康德高级副总裁牟骅博士解读CFDA新政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药明康德网络研讨会
解读CFDA新政及其影响
【网络研讨会】药明康德高级副总裁牟骅博士解读CFDA新政
【网络研讨会】药明康德高级副总裁牟骅博士解读CFDA新政

牟骅博士

药明康德高级副总裁、全球产品开发服务与合作事业部负责人

为了帮助业界朋友们进一步了解CFDA近来出台的改革新政,药明康德计划举办两场网络研讨会。第一场使用英语,主要面向欧美地区的朋友们。第二场则以中文、为中国及亚太地区的朋友们举办。欢迎您参加!

注册信息

欧美日期:2015-11-05 星期四

欧美时间:8 AM PST | 11 AM EST | 4 PM GMT

中国日期:2015-11-06 星期五

中国时间:凌晨零点

注册方式: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或复制、使用如下链接。

http://event.on24.com/wcc/r/1074486/DF7EC682A5B58E6EA465FDA786DCC8E2

牟骅博士简历

牟骅博士于2014年2月加入药明康德,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和全球产品开发服务与合作事业部负责人,负责公司的药物开发一体化服务和战略合作。加入药明康德之前,牟博士任职于和记黄埔医药公司 – 一家在中国名列前茅的致力于肿瘤和自身免疫疾病创新药物研发的生物科技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及首席医学官。牟博士建立了和记黄埔医药的临床和注册团队,领导推进6个候选化合物进入了中国和全球I期到III期的临床试验,并在建立与推进公司与英国阿斯利康、瑞士雀巢和美国礼来等跨国公司的多个战略合作项目中发挥了关键性领导作用。牟博士20多年来致力于临床研究及开发,在多个跨国药企和生物技术公司如罗氏制药、 Abraxis Bioscience (现属赛尔基因Celgene), 百健艾迪(BiogenIdec)和基因泰克公司担任领导职位。他在领导临床研发团队,建立外部合作,与药监部门(包括中国国家食药监总局)沟通,以及药物的全程开发上有丰富经验。他先后参与了多个成功上市的重要抗癌药物如希罗达(Xeloda®)、白蛋白纳米紫杉醇(Abraxane®) 和贝伐单抗(Avastin®)的开发。

牟博士在中国华西医科大学获得医学学位,之后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流行病学博士学位,导师Mary-Claire King博士是世界著名的肿瘤遗传学家和乳腺癌基因BRCA的发现者。

【网络研讨会】药明康德高级副总裁牟骅博士解读CFDA新政

Tips

请感兴趣第一场的朋友们注册。即使因为时间等因素无法参加,研讨会录像将自动发送到您的邮箱,您可以随时欣赏。

本文经药明康德授权制作、发布。版权归药明康德所有。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注册。研讨会的录像自动发送到邮箱,您可以随时欣赏!

↓↓↓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5年10月19日 13:48
下一篇 2015年11月6日 14:20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