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林格殷格翰外部创新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重磅录像】颜宁:“AI在结构生物学中的未达之地”
「勃林格殷格翰外部创新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在勃林格殷格翰,有一个极具创新性的“空间站”,如同宇宙空间站在浩瀚星河中探索人类未来的无限可能——它就是勃林格殷格翰外部创新中心。

 

勃林格殷格翰外部创新中心在广阔的医疗“宇宙”中通过敏锐的触觉及洞察,不断发现、捕捉、孵化,旨在与外部合作伙伴共创中国生命健康创新生态。

 

为进一步吸纳内外部创新合作伙伴,不断扩容“空间站”的实力。今日,勃林格殷格翰外部创新中心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作为创新“空间站”的对外门户,在这里,你可以:

 

获取关于外部创新中心全方位信息

01

跨边界研究(Research Beyond Borders, RBB)业务板块致力于探索新兴科学、适应症和技术,通过及时高效地鉴别最前沿的医学和技术领域,对最新科技成果展开科学研究

02

业务拓展及许可(BD&L)业务板块通过授权许可交易,可将与BI研发策略相契合的创新项目引入至BI全球研发管线

03

风险投资基金(Venture Fund)业务板块专注于以股权投资的方式投资早期创新疗法以及数字健康项目,旨在为病人带来更好的治疗手段及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加入opnMe平台

勃林格殷格翰独有的opnMe平台可以帮助我们实现两个目标:

01

通过向全世界所有科学专家开放的研究挑战,找到关键生物问题的解决方案。通过这些举措,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共同加快研究举措,促进高度未满足医疗需求领域的创新

02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寻求直接获得最高质量的分子的科学家公开分享表征良好的临床前工具化合物。这些分子既可以免费订购,也可以通过与我们科学家合作来获取

了解外部创新中心第一手资讯

外部创新中心规划及进一步的投资动向、创新大赛、office hour活动举办资讯、合作伙伴的最新落地项目等。

现在,我们诚邀你一起

以创新合作为驱动,共创中国生物医药新生态

将更多中国印记的药物创新带向世界

创新不止,未来可期!

「勃林格殷格翰外部创新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关于勃林格殷格翰外部创新中心

勃林格殷格翰外部创新中心成立于2020年,采用跨国药企中首个”三合一“业务模式,集跨边界研究(RBB)、业务拓展及许可(BD&L)、风险投资(BIVF)于一体。通过这一创新的业务模式,勃林格殷格翰外部创新中心致力于为中国和亚洲的生物医药行业创新者提供一站式的创新合作解决方案,开展从早期研究、创新合作到战略投资等全方位合作,全流程帮助其实现创新想法,让更多带有中国印记的创新项目充实勃林格殷格翰全球研发管线,惠及更多患者。

「勃林格殷格翰外部创新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勃林格殷格翰外部创新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勃林格殷格翰外部创新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亲爱的读者,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药时代的支持和关注,我们非常珍惜你的每一次阅读和反馈。为了能够更好地了解你的喜好和需求,提供更优质的内容和服务,我们特别设计了一份调研问卷,希望您能抽出几分钟的时间填写一下。

您的意见和建议对药时代非常重要,也将帮助我们不断进步和改进。请点击下方小程序卡片进入问卷页面,填写完成后,点击抽奖按钮,即有机会抽取由药时代准备的1more蓝牙耳机一份(价值399元)

感谢您的参与和配合,祝您生活愉快!

点击在看,共济新药研发浪潮「勃林格殷格翰外部创新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药时代

发布者:haitao.zhao,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3年4月18日 09:48
下一篇 2023年4月18日 18:12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