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时代视频号上线啦!欢迎朋友们关注!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药时代视频号上线啦!欢迎朋友们关注!

2020年10月20日

药时代视频号上线啦!

欢迎朋友们关注!
衷心感谢!
药时代视频号上线啦!欢迎朋友们关注!药时代视频号上线啦!欢迎朋友们关注!药时代视频号上线啦!欢迎朋友们关注!药时代视频号上线啦!欢迎朋友们关注!药时代视频号上线啦!欢迎朋友们关注!药时代视频号上线啦!欢迎朋友们关注!
关注方法:微信-发现-视频号-搜索:药时代
这是药时代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
价值无敌,情怀之上!
期待与更多朋友们合作
共同谱写

我和我的药时代

!!!

药时代视频号上线啦!欢迎朋友们关注!

秉承“聚焦新药研发,荟萃行业精华,分享交流合作,共筑健康天下!”这一宗旨和目标,药时代致力于打造一个服务中国及全球新药研发行业和企业的专业平台,目前得到来自海内外的十多万研发、投资等领域专业人士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提供新媒体宣传推广、线上线下活动、项目转让及投融资咨询等服务。

了解详情,请到访药时代官网www.drugtimes.cn

关注药时代,共创新未来!

药时代视频号上线啦!欢迎朋友们关注!

药时代视频号上线啦!欢迎朋友们关注!
药时代视频号上线啦!欢迎朋友们关注!关注药时代,共创新未来!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10月20日 08:21
下一篇 2020年10月20日 08:21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