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Resmetirom二期临床试验数据分析公布,Madrigal公司股票上涨13%

药时代将密切关注NASH领域信息。

快讯!Resmetirom二期临床试验数据分析公布,Madrigal公司股票上涨13%

美国时间2020年4月14日,Madrigal公司公布了其NASH药物——Resmetirom在二期临床试验中的新的数据分析,该数据分析表明:

(1)服用Resmetirom治疗3个月后,受试者的肝脏脂肪减少,并在肝脏活检中表现出Resmetirom具有潜在推动NASH进程消退以及降低纤维化的效果。

(2)每天口服80mg或100mg的Resmetirom可以使肝脏脂肪减少50-60%以上;同时该分析表明64%的受试者NASH消退,其中60%的纤维化减少,数据具有统计学意义(p <0.0001)。

(3)Resmetirom减少了肝脏中净胶原蛋白沉积标志物,从而支持了Resmetiromd的抗纤维化作用数据具有统计学意义(p <0.001)。

随着这个数据分析被公布出来,Madrigal公司的股票立即上涨了13%,截至收盘,Madrigal公司的股价为73.8美元/股,与开盘时相比股价上涨10%。

 

参考文献:

1、https://seekingalpha.com/pr/17835776-madrigal-maestro-phase-3-nash-trials-continue-without-protocol-modifications-new-data;

2、Madrigal Pharma up 13% on positive data on NASH drug Resmetirom;

免责申明

1、本文仅供感兴趣的朋友们个人谨慎参考,非商用,非药用,非投资用。

2、水平、时间有限,错误偏颇难免。欢迎朋友们批评指正!

3、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谢谢!

快讯!Resmetirom二期临床试验数据分析公布,Madrigal公司股票上涨13%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2)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4月15日 07:18
下一篇 2020年4月16日 07:00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