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新药研发公司GENFIT任命新CEO!热烈祝贺Pascal Prigent先生!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NASH新药研发公司GENFIT任命新CEO!热烈祝贺Pascal Prigent先生!

2019年9月2日,Genfit,一家致力于发现和开发代谢、肝脏相关疾病创新疗法和诊断解决方案的后期生物制药公司,宣布其董事会遵循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an-François Mouney先生的建议,任命公司市场营销和商业发展执行副总裁Pascal Prigent先生为下一任首席执行官(CEO)。Mouney先生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
在公司庆祝成立20周年之际,联合创始人Jean-François Mouney先生决定自2019年9月16日起专注于董事会主席一职。在他的推荐下,Pascal Prigent先生,现任市场营销和商业发展执行副总裁, 已被董事会任命为新CEO。
Pascal先生于2018年5月加入GENFIT,与Mouney先生和GENFIT首席科学官兼首席运营官Dean Hum先生密切合作。作为GENFIT高管团队的重要成员,Pascal在公司建设、elafibranor和NIS4的潜在商业化准备工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加入GENFIT之前,Pascal在制药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包括礼来和葛兰素史克(GSK)的国际管理职位。
Mouney先生评论道: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我致力于GENFIT的发展成长,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做出这一个人决定。我已经推荐Pascal接任CEO职位,因为我确信他最有能力领导我们公司未来的发展。Pascal拥有丰富的经验、合适的技能、思维模式和个性,将在未来几年内领导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功。我期待着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计划招募具有国际和丰富经验的新董事会成员,为我们未来的激动人心的征程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Prigent先生表示:我很荣幸担任GENFIT首席执行官,期待与Jean-François、董事会、Dean和卓越的GENFIT团队合作。在过去的20多年里,Jean-François以其执著专注和专业知识成功创业并成为被公认为NASH领域全球领导者的美国上市公司的CEO,成就斐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的3期临床试验RESOLVE-IT将有中期分析数据,elafibranor有望成为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治疗NASH而不会使纤维化恶化的疗法。随着我们最近在美国的拓展和稳固的现金状况,我们正在准备公司作为商业化组织的未来,为我们的员工、股东、整个NASH领域,尤其是患者,创造长期价值。
GENFIT董事会副主席Xavier Guille des Buttes补充道:董事会一致通过了Pascal的提名。自从加入GENFIT以来,Pascal已经做出了重大贡献,向我们证明了他的技能、个性和业绩记录将成为我们公司正处于的关键时期的宝贵财富。我们还要感谢Jean-François在过去20年里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尊重他的决定。我们相信Pascal和他的同事们是明智之选,他们为这一届新的管理层做好了充分准备,也很高兴Jean-François将继续密切参与,以董事会主席这一战略角色发挥他丰富的经验和领导力。
药时代将继续密切关注,及时报道。

NASH领域里程碑!GENFIT与TernsPharmaceuticals合作,价值2.28亿美元

祝贺法国NASH新药公司GENFIT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NFT
以NASH为重点的Genfit公司计划纳斯达克IPO,募集1.32亿美元
快讯!法国NASH药物研发公司Genfit准备美国IPO,募集1亿美元

参考资料:

NASH新药研发公司GENFIT任命新CEO!热烈祝贺Pascal Prigent先生!

—— 推荐阅读!——
恺军&司铁 | 开学有礼!肺癌靶向药物红宝书!

历史上首次!FDA局长就数据可靠性发表评论

“大象”来了!印度制药军团”集结”,进军中国市场

Keytruda的故事
免疫力低到底是怎么回事?

基因测序公司必读!FDA这一脚急刹车, 让所有基因测序公司都闪着腰了

前FDA局长之后,又一FDA高管离开FDA,加盟药企

国家1类新药 欣比克®本维莫德乳膏 开具全国首张处方!

诺华Sandoz新任CEO | 我爱仿制药,此生不渝!

惊喜发现!有一种蛋白,叫”哪吒”!

辉瑞普强与仿制药巨头Mylan合并(24页PPT)
里程碑!Vertex任命首位女总裁兼CEO

科创板咨询委委员、肿瘤专家李进:谁能成为中国的“华为制药”?

药时代,聚焦新药研发,荟萃行业精华,分享交流合作,共筑健康天下!

NASH新药研发公司GENFIT任命新CEO!热烈祝贺Pascal Prigent先生!

欢迎联系我们!

电话:17811879657;邮箱:drugtimes@qq.com;微信: 27674131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9年9月4日 23:01
下一篇 2019年9月8日 01:44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