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医疗保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2019年医疗保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

2019年医疗保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

2019年7月22日,《Industry Leaders》(行业领袖)杂志发布了“2019年医疗保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榜单。五位杰出领袖上榜。

这些医疗领域的领导者正在引领着医疗行业向前进,从以量为中心的行业转变为以护理和价值为基础的行业。今天,我们正在关注医疗保健的发展,从仅仅的给予照顾到早期干预、预防和数字化转型融合一体的时代。这种演变为可持续的医疗保健系统打开了大门,该系统得益于个性化医疗、指数技术、创新以及更高效的公共和私人医疗模式的支持。这种转变的先锋队中有影响力的领导者将在创新、商业和可持续发展的交叉中继续茁壮成长。

《行业领袖》杂志着眼于医疗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他们领导着该行业不断地扩展、发展,继续在医保提供方、政府、组织、研究者和消费者之间实现和谐,使医疗服务更容易获得,更实惠,更快捷,更高效。

Atul Gawande

CEO- Haven

2019年医疗保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

Gawande博士是摩根大通、亚马逊和哈撒韦公司联合创办的医疗保健公司Haven的首席执行官、哈佛大学教授、《纽约人》著名作家,以改变美国的医疗保健进程而闻名。Haven是三家巨头公司联合创办的非营利性公司,旨在降低三家公司合计120万名员工的医疗保健成本。在他的指导下,Haven致力于从根本上改变医疗保健系统的结构。Gawande博士以发人深省的文章和书籍而闻名,其中四本畅销书为:《Complications》、《Better》、《The Checklist Manifesto》、《Being Mortal》。

他撰写了大量的文章,聚焦困扰医疗保健系统并增加消费者不必要的医疗费用等问题。他的题目为“成本难题”的文章引起了包括前总统奥巴马在内的几位高层的注意,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这篇文章被指定为“白宫必读”。

David S. Wichmann

CEO –UnitedHealth Group

2019年医疗保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

基于收入,UnitedHealth Group是全球最大医疗保健公司。作为其CEO,David S. Wichmann设计公司的整体战略方向。该公司声称正在经历一场由数据分析支持的创新浪潮。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医疗保健领导者之一,Wichman领导UnitedHealth Group在企业范围内对接数字医疗技术。他的使命是通过数字渠道增强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帮助消费者做出更好的医疗保健决策,使得提供方能够提供个性化的医疗服务。

Divya Nag

Director of Health – Apple

2019年医疗保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

Divya Nag是名单上最年轻的,创业时她只有20岁。她的公司Stem Cell Theranostics正在解决医学上最大的问题之一 ,干细胞在培养皿中的保存。Nag的公司将干细胞进行转化,可以在培养皿中存留并用于测试新药。

她目前领导Apple公司在健康技术方面的努力,带领Apple团队开发ResearchKit——一个开源应用程序开发工具,为医生和研究人员提供数据存储和信息共享。Nag领导着团队开发 Apple Watch系列4。该系列将拥有突破性的健康工具,如应急响应系统和医疗级EKG心率监测器。

Jennifer Doudna

Inventor of CRISPR-Cas9

2019年医疗保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

Jenny Doudna是“基因编辑工具革命”中的一位有影响力的人物,因为她与Emmanuelle Charpentier合作开发了CRISPR Cas9,这项发明被认为是生物学史上最具开创性的发明之一。

CRISPR-Cas9是一种基因编辑工具,提供了以更低的成本更大的规模编辑基因的方法。它是目前最简单、最通用和最精确的遗传操作方法,因此是健康产业中的热门词汇。Cas9可用于治疗几种严重的遗传疾病。

Doudna的第一个重要发现是揭示了第一个核酶(一种催化RNA)的结构和功能,推动了RNA研究的变革。

Ken Frazier

CEO – Merck & Co.

2019年医疗保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

作为医疗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领导者之一,Kenneth Frazier是美国默克(默沙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开发重要的药物和疫苗,应对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疾病。在他的领导下,公司一直投身于研究和开发,同时专注于开发治疗威胁生命的疾病的方法。以此为重点开发的疗法之一是在刚果使用的研究性埃博拉疫苗。根据彭博社的报道,2013年,Frazier承受了巨大的财务风险,将研究置于满足公司的盈利目标之上。

Frazier于2011年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以来,该公司的股价已经翻了一番。在他的领导下,默沙东公司的癌症免疫治疗药物Keytruda成为新一代肿瘤治疗中最重要的药物之一。去年,默沙东的董事会修改了其政策,挽留Frazier在65岁之后继续担任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参考资料:

  • Most Influential Industry Leaders in Healthcare of 2019(KHUSHALI DUTT,

  • For personal reading/learning purpose only. Photos are from the article, Wikipedia, LinkedIn and other open resources. All copyrightsbelong to the owners.

  • 水平、时间有限,错误难免。欢迎批评指正!了解详情,请阅读原文。

  • 仅供个人谨慎参考。图片来自参考资料、公司官网、Wikipedia等公开网络,版权归拥有者。衷心感谢!

2019年医疗保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

—— 推荐阅读!——

科创板咨询委委员、肿瘤专家李进:谁能成为中国的“华为制药”?

2019年医疗保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

服务FDA长达11年 100多次现场核查经验 Peter Baker将重返中国 开班授课!

Peter Baker先生首次中国授课——数据可靠性培训班要开课啦!

祝贺Peter Baker先生荣升副总裁!11年的FDA传奇生涯告一段落!

专访 | 前FDA检查官Peter Baker先生的中国情结

药时代,聚焦新药研发,荟萃行业精华,分享交流合作,共筑健康天下!

2019年医疗保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

欢迎联系我们!

电话:17811879657;邮箱:drugtimes@qq.com;微信: 27674131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9年7月26日 23:20
下一篇 2019年7月29日 08:48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