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潘文森博士加盟高赢律师事务所(Goodwin)!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祝贺潘文森博士加盟高赢律师事务所(Goodwin)!

祝贺潘文森博士加盟高赢律师事务所(Goodwin)!

药时代上海报道

潘文森博士于2019年5月28日正式加盟全球知名律师事务所高赢律师事务所Goodwin的生命科学业务团队,担任香港办事处合伙人

潘律师被《国际金融法律评论1000》评为“并购领域的杰出律师”,在中美跨境并购及其它交易领域享有盛誉。她在上市和非上市公司的并够方面均有丰富的经验,在杠杆收购及股票、现金收购、合并、邀约收购和上市公司转为私人持股的交易中提供咨询的并购交易价值合计已超过100亿美元。

高赢是全球50强律师事务所之一,曾经处理过许多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案件,并日益注重与生命科学行业的客户开展合作。1,000多名公司事务与诉讼律师依托自身丰富的执业经验,组建了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顾问团队,为客户提供建议。

高赢曾帮助Moderna、百济神州、Blueprint、Bicycle、Orchard等约150家公司成功上市,以及SparkFoundation Medicine等明星公司的成功出售。它也促成了许多创新生物技术合作,比如:美国医疗投资公司Deerfield Management与哈佛大学于今年3月13日达成的一亿美元的交易、美国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旗下黑石生命科学公司(Blackstone Life Sciences)与诺华于今年2月27日达成的共同创建心血管初创公司Anthos Therapeutics的合作。

药时代热烈祝贺潘律师!

衷心祝愿她在这个新的平台上为全球,尤其是亚洲的生命科学行业,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附:高赢新闻稿

高赢任命潘文森 (WENDY PAN) 为合伙人 , 将 全 球 生 命 科 学 业 务 扩 展 至 亚 洲

香港— (美国商业资讯)–跨国律师事务所高赢 (Goodwin)今天宣布,潘文森(Wenseng“Wendy”Pan)博士已加入其生命科学业务团队,担任香港办事处合伙人。

律师主要就并购、公私投资和涉及复杂知识产权的交易的安排和协商,为中国、美国及跨国生命科学和科技公司,以及创投公司和私募股权公司提供相关咨询。她活跃于中美生命科学界,擅长促成交易,也是位公认的意见领袖。

高赢生命科学业务主管Mitchell Bloom表示:「中国正逐步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生物科技市场。此外,香港交易所已经成为极具吸引力的市场,许多全球生物科技公司纷纷考虑在香港进行公开募股,而中国投资者是全球生物科技公司的重要资金来源。我们的生命科学团队专注于就中国及跨境问题向客户提供咨询服务,随着我们继续加强本事务所在中国乃至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服务能力,Wendy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领导能力对我们将是非常宝贵的。」

高赢香港办事处主席荣雅士(Yash Rana)表示:「Wendy的加盟反映出高赢力求在大中华市场持续成长的决心。Wendy是中国生命科学交易领域少有的顶尖律师之一,她选择加入高赢平台,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律师拥有哥伦比亚大学的法学博士和化学博士学位,以及复旦大学的本科学位。她具有纽约州和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执业资格,还是香港的注册外国律师。

欲与潘律师联系,可发送电邮至wpan@goodwinlaw.com或致电+852.3658.5362。

高赢为一流的上市及私有生命科学公司代理案件,涵盖客户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融资、资本市场交易、并购、合作与授权、知识产权和监管事务。高赢曾荣获Law360生命科学「年度最佳执业团队」、曾五年荣获US News and WorldReport – Best Lawyers「年度最佳生物科技事务所」,以及荣获LMGLife Sciences「年度最佳IP律师事务所」和「年度最佳生命周期律师事务所」称号。2018年,高赢就十多个生物科技和制药业IPO向发行者提供咨询,总价值近20亿美元——这令高赢成为该领域以募股价值计排名第一的律师事务所。这其中包括在有史以来最大的生物科技IPO中担任ModernaTherapeutics的法律顾问。

高赢香港办事处的律师专注于为亚洲私募股权、生命科学、科技、金融服务和房地产业的客户提供服务。该办事处于2008年设立,最近刚庆祝成立十周年。

于高赢

在高赢,我们本着诚信、创造性、灵活性和宏伟抱负,与客户合作开展法律业务。我们遍布美国、欧洲和亚洲的1,000多名律师精通各种复杂的交易、大型的诉讼和世界级的咨询服务,涵盖科技、生命科学、房地产、私募股权和金融等行业。在信息万变、技术驱动的新经济体中,高赢与众不同之处,是具备同时为创新者和投资者提供服务的经验。

祝贺潘文森博士加盟高赢律师事务所(Goodwin)!

欢迎参加“新靶点 新技术 新机遇 助力新跨越!—— 2019中国抗癌药高峰论坛”!

祝贺潘文森博士加盟高赢律师事务所(Goodwin)!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2)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9年5月30日 03:56
下一篇 2019年6月3日 03:31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开门红!药时代成功促成中美两家药企达成合作!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