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 | 药理毒理岗位招聘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Career | 药理毒理岗位招聘

Career | 药理毒理岗位招聘

Career Opportunity20180721-01

职位名称:药理毒理

工作地点:苏州

任职要求:

1. 学历与专业要求:(药理学、医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工作经验: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尤其是新药申报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具有新药药效学筛选安全性评价试验等新药前期筛选相关工作经验。能够独立进行体内外实验及体内动物实验设计实验数据的分析处理。

4. 熟悉新药药理、毒理和药代动力学研究方法及内容,能独立设计实验方案和审阅实验报告;熟悉药物临床前研发的全过程,熟悉国内外临床前研究发展与现状。

5. 具有较好的数理统计知识,熟悉统计分析原理相关的软件应用。能够独立撰写试验报告,并独立分析试验结果,解决试验中发现的问题。

6. 具有严谨的科学素养、清晰的工作思路,能独立发现和解决问题;为人诚恳,积极向上,工作严谨、认真,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对外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7.英语良好,能查阅国内外研究文献,跟踪国内外先进技术,具有良好的文献调研能力与翻译能力。

如何申请:

  • 请将您的简历发送到drugtimes@qq.com

  • 请在主题栏注明 “Career Opportunity 20180721-01” 。

衷心感谢!

Career | 药理毒理岗位招聘

—— 朝花夕拾 ——

  1. 元生创投招聘启事 | 医药合伙人

  2. 聚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 医药行业研究员

  3. 海和生物招聘启事 | 多个工作机会虚位以待

  4. 全球招聘启事 | 华西医院”人类疾病和免疫治疗实验室”

  5. 【热招职位】制剂部主管

  6. 百济神州、信达生物、再鼎医药招聘英才!

  7. Career | 有志创业的药物化学人才

  8. 【招聘】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2017-2020年度PI岗位招聘启事

  9. 全球招聘 | 生命科技公司副总经理

  10. 跨国大药企之间的人才争夺战!

Career | 药理毒理岗位招聘

Please contact us atdrugtimes@qq.com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8年7月17日 23:01
下一篇 2018年7月23日 23:31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开门红!药时代成功促成中美两家药企达成合作!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