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研之“星”,等你来挑战

【重磅录像】颜宁:“AI在结构生物学中的未达之地”

药研之“星”,等你来挑战

创新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也是推动人类社会发展的第一动力。在中国生物医药这片蓝海,优秀的本土生物医药人才和初创企业星罗棋布,他们本身是“昆山玉”,其在新药研发上的奇思妙想也堪比“沧海珠”。然而,高投入、高回报、高风险和长周期让他们屡屡有蒙尘之憾。
如期而至的第四届勃林格殷格翰创新大赛,正是帮助“沧海遗珠”绽放光芒的高台。作为有着前瞻性、基础性和国际性的孵化平台,大赛不拘项目“超前”,只盼“早期原创”,诚邀希望将创新成果转化落地的生物医药企业抑或是个人报名参赛。
药研之“星”,等你来挑战
勃林格殷格翰期待与您携手,为生命变革,为世代相传!
药研之“星”,等你来挑战
创新大赛报名方式

参赛企业或个人需提交商业计划书一份(10页以内的PPT或2页以内的WORD,语言为英文),且内容需包含:未满足的医疗需求、解决方案、科学原理、关键数据、商业论证及知识产权等。

药研之“星”,等你来挑战
(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0月17日

药研之“星”,等你来挑战
创新大赛现场活动

通过初选的候选人将受邀参加创新大赛现场评比,逐一进行现场项目路演。

勃林格殷格翰跨边界研究、业务拓展及许可、风险投资全球负责人、业内知名合作伙伴、生命科学领域投资人及其他观众将现场根据海报内容和参赛者的海报演讲进行投票,共同选出获胜者。

同时,创新大赛也诚邀各位同行到现场围观、交流:

药研之“星”,等你来挑战
时间:2023年11月27日

地点:上海市静安区恒丰路500号静安洲际酒店/线上

药研之“星”,等你来挑战
创新大赛获胜者可以得到什么?

勃林格殷格翰ATLATL联合创新实验室和4人间办公室一年的免费使用权以及第二年租金50%减免——勃林格殷格-ATLATL联合创新实验室让您更加合理高效地配置资源,减少前期投资,降低科研成本,有效对接合作伙伴和投资机构,缩短创新周期。让科研团队专注于创新和研发,“直达”下一个里程碑。

 

ㆍ 最受行业关注奖获得者将会获得由勃林格殷格翰提供的创新基金。

 

ㆍ 入围项目路演前五名的公司,勃林格殷格翰可以提供1对1专业辅导,帮助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成长烦恼”——勃林格殷格翰将为入围的创业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企业辅导以及商业化支持,包括创新概念验证、市场定位、竞争分析、专利策略、创新商业合作、专家咨询服务等。

药研之“星”,等你来挑战
20-22年创新大赛获胜者风采一览

勃林格殷格翰创新大赛是跨国药企在中国主办的首个生物医药类创新竞赛,自2020年起开始举办,旨在与中国创新企业或个人展开全方位互动与合作、激励中国本土创新,为生物医药研发注入创新力量。

2020年首届创新大赛上,雨霖细胞科技和上海羽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两家公司脱颖而出,共同摘得桂冠。雨霖细胞科技公司为肝纤维化提供了极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上海羽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合成生物学减毒活菌疫苗对抗多重耐药细菌感染,从全新角度试图解决蔓延全球的多重耐药细菌感染问题。2021年3月,上海羽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为勃林格殷格翰风险基金(BIVF)在中国投资的首家生物科技初创公司,以支持其合成生物学疫苗平台建设,从而推进该项目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2021年第二届创新大赛上,愈方生物针对基因治疗领域的心肌再生难题,提出了别开生面的见解及研究,成功摘下当届创新大赛桂冠。愈方生物致力于利用原创的新一代端粒调控技术进行DNA损伤修复,主要针对临床难治的退行性疾病,开发原创的、差异化、可负担的基因治疗产品。

2022年第三届创新大赛上,达歌生物和艾洛森生物科技两家公司共同夺得桂冠。达歌生物通过其独特的分子胶平台以达到靶向分子的特异性降解;艾洛森生物科技通过其鼻吸入式疫苗平台来特异性激活自体免疫以实现长期病毒保护效果。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关于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外部创新合作中心

作为创新大赛的发起者,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外部创新合作中心成立于2020年,采用跨国药企中首个”三合一“业务模式,集跨边界研究(RBB)、业务拓展及许可(BD&L)、风险投资(BIVF)于一体。通过这一创新的业务模式,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外部创新合作中心致力于为中国和亚洲的生物医药行业创新者提供一站式的创新合作解决方案,开展从早期研究、创新合作到战略投资等全方位合作,全流程帮助其实现创新想法,让更多带有中国印记的创新项目充实勃林格殷格翰全球研发管线,惠及更多患者。

关于勃林格殷格翰-ATLATL联合创新实验室

勃林格殷格翰-ATLATL联合创新实验室是勃林格殷格翰公司与ATLATL飞镖加速器联合共建的全球领先的研究型生物医药开放式创新加速平台,也是跨国药企外部创新体系与上海张江开放式创新平台强强结合的突破性尝试,并于2021年7月入选上海浦东首批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Group Open Innovation,简称GOI)。

 

关于勃林格殷格翰

勃林格殷格翰致力于研究突破性疗法,旨在变革生命,守护世世代代的健康。作为一家研发驱动的全球领先生物制药企业,公司在医疗需求高度未得到满足的领域通过创新展现价值。勃林格殷格翰自1885年成立以来一直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始终着眼长远与可持续发展。在人用药品、动物保健两大业务领域,全球有超过5.3万名员工服务逾130个地区。更多详情,请访问:www.boehringer-ingelheim.com

药研之“星”,等你来挑战
药研之“星”,等你来挑战点击这里,更多了解勃林格殷格翰!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药时代

发布者:haitao.zhao,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3年8月3日 17:25
下一篇 2023年8月4日 17:01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