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同时测量7000种蛋白质!SomaLogic与仁科生物达成合作,中国首家授权!

【重磅录像】颜宁:“AI在结构生物学中的未达之地”

可同时测量7000种蛋白质!SomaLogic与仁科生物达成合作,中国首家授权!

可同时测量7000种蛋白质!SomaLogic与仁科生物达成合作,中国首家授权!

SomaLogic公司将为中国蛋白质组学市场的研究人员提供7000-plex SomaScan®蛋白组学分析平台。

上海和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2023510日)——今日,蛋白质组学技术的领导者SomaLogic公司宣布与仁科生物展开合作,为其提供7000-plex SomaScan® 蛋白质组学检测技术服务,同时,为其客户提供SomaScan数据。仁科生物也成为了SomaLogic公司在中国的首家授权合作伙伴。

仁科生物和云准医药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邱燕南先生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SomaLogic公司达成合作,并成为SomaLogic在上海的首家授权合作伙伴。希望通过提供下一代蛋白质组学产品,帮助其扩大在亚洲的影响力,我们相信,与SomaLogic的合作使中国客户能够将SomaScan检测作为强大工具,研究心血管疾病、肝病、癌症和糖尿病等疾病领域生理和病理过程的潜在机制。

 

仁科生物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生命科学和转化医学领域的领先技术供应商,其在学术研究、生物制药、临床转化和体外诊断领域拥有1000多家客户。如今,仁科生物将成为全国第一家提供SomaLogic蛋白质组学检测技术的公司。
SomaLogic首席执行官Adam Taich先生表示,

对于SomaLogic来说,中国蛋白质组学市场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市场。中国的研究人员早就认识到了这项市场领先技术的价值。作为我们信赖的合作伙伴以及首家授权合作企业,我们坚信仁科生物将通过SomaLogic的SomaScan平台,让我们的解决方案在中国释放巨大力量。

仁科生物与新加坡的Molecular Genomics和日本的FonesLife一起成为SomaLogic在亚太地区的首批授权合作伙伴。而今年早些时候,Group 42 Healthcare成为中东地区首个获得SomaLogic授权的合作伙伴。

关于SomaLogic 

可同时测量7000种蛋白质!SomaLogic与仁科生物达成合作,中国首家授权!
SomaLogic是蛋白质组学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促进药物研发和生物标志物的发现和确定。仅需要55微升的血浆或血清样本,SomaLogic目前就可以进行7000种蛋白质测量,覆盖人体(约2万种蛋白质)的三分之一以上,是其他蛋白质组学平台的两倍。20多年来,我们一直为制药公司、学术机构以及合同研究组织提供支持,它们依靠我们的蛋白质检测和分析技术来推动肿瘤、糖尿病、心血管、肝脏和代谢疾病等领域的药物研发、疾病确诊和治疗的进步。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somalogic.com,并关注我们的领英账号@somalogic

媒体联系人

Emilia Costales  

720-798-5054  

ecostales@somalogic.com    

投资者联系人

Lauren Glaser 

Lglaser@somalogic.com 

封面图来源:SomaScan 检测视频

可同时测量7000种蛋白质!SomaLogic与仁科生物达成合作,中国首家授权!

可同时测量7000种蛋白质!SomaLogic与仁科生物达成合作,中国首家授权!点击这里,更多了解SomaLogic公司!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药时代

发布者:haitao.zhao,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1)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3年5月11日 16:49
下一篇 2023年5月15日 10:54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