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时代学苑】同药须知

【重磅录像】颜宁:“AI在结构生物学中的未达之地”
【药时代学苑】同药须知

确定了!【药时代创新药BD高阶研讨会(苏州站)】将在4月22-23日举办!

 

 

 
前言
有缘相识,有幸相知!从今天开始,药时代学苑将成为我们大家共同学习成长的一个百花园,我们希望您在一个健康、良好的环境中度过充实快乐的每一天。为了达到这个小目标,我们诚邀您一起努力,尤其留意以下几点。

01

药时代学苑的导师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备课,药时代团队的小伙伴儿们加班加点准备,都付出了很多的心血。请您务必按时报到,准时并且全程参加,不迟到,不早退。如有特别情况,请一定提前联系我们。

02

我们将为全程学习的同药们颁发学习证书。如果您没有全程学习,将无法获得证书。请您理解。

03

为了确保学苑的环境和秩序,我们将在入口等地方检查胸卡。请您坚持全程佩戴我们特别为您制作的精美胸卡。佩戴胸卡也便于导师和同药们、同药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04

建议您学习期间着装得体,言谈举止文雅,不在室内吸烟、吐痰和喧哗。

05

学习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确有需要,请安静离开,到外面接听、拨打电话。

06

我们希望药时代学苑成为一个分享交流合作的平台,请大家提前阅读资料,积极配合导师,踊跃发言,包括上台介绍自己和公司、单位,进行小型路演。

07

药时代学苑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将积极维护导师的知识产权。请您在学习期间不要录像、录音。

08

我们可能在上课期间进行摄影摄像,主要用于对药时代学苑的宣传报道和进一步推广。如果您不希望自己的照片被发布在公众号、视频号、网站等公开平台上,请一定尽早通知我们。

09

请您自觉遵守学苑所租用的酒店、公司、学校、园区、文化空间等场所的相关规定,文明使用公共设施,保持设施和环境的整洁卫生。

10

 

请您确保自己身体健康,并拥有合适的健康保险。如果遇到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可以第一时间联系您的紧急联系人。我们将尽力协助。

11

为了把药时代学苑打造成一个充满活力和活跃度的优秀平台,一个业界朋友们喜闻乐见、乐于推荐的知名品牌,我们将通过问卷调查等形式征求您的意见和建议,您的配合和惠助将对我们帮助很大。

12

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请您随时联系药时代团队小伙伴儿们。

……
最近更新时间:2023年3月16日
【药时代学苑】同药须知

 BD高阶研讨会

 往期精彩瞬间!

【药时代学苑】同药须知

往期推荐

【药时代学苑】同药须知

学无止境,闪药人生!——第一届创新药BD高阶研讨会成功举办!

 

 

【药时代学苑】同药须知

确定了!【药时代创新药BD高阶研讨会(苏州站)】将在4月22-23日举办!

 

【药时代学苑】同药须知

精彩留影

【药时代学苑】同药须知

【药时代学苑】同药须知

【药时代学苑】同药须知【药时代学苑】同药须知
【药时代学苑】同药须知点击这里,立即报名苏州站!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药时代

发布者:haitao.zhao,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3年3月17日 16:00
下一篇 2023年3月20日 16:16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