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立生科于IARS年会展示CPL-01 IIa 期临床数据,并顺利召开首次CPL-01科学顾问委员会会议

中国首款自研P-CAB替戈拉生片获批 罗欣药业“创仿结合”战略迎新里程碑

加立生物技有限公司(下称“加立生科”),一家专注于创新药研发的全球生物医药公司,宣布于2022 IARS年会展示CPL-01(罗哌卡因长效缓释制剂) IIa 期临床数据,同时宣布美国医学博士Erol Onel加入公司,并顺利召开加立生科CPL-01科学顾问委员会(Scientific Advisory Board, SAB)首次会议

加立生科专注于研发应用于围手术期的相关药物产品管线包括麻醉、镇痛与消炎等领域的新药,未来也将推进产品的商业化,以充分回应尚未被满足的市场需求。加立生科参与2022年国际麻醉研究学会 (IARS) 年会,并展示了其围手术期长效罗哌卡因 CPL-01 的 IIa 期临床数据,在这项首次人体研究中,CPL-01 展示了缓释 PK 特性,能够提供局部麻醉 (LA) 效果和长效镇痛,同时保持与安慰剂相似的安全性。国际麻醉研究学会 (IARS) 是最大的麻醉学专业医学协会之一,汇集了麻醉学最新和最前沿的研究以及其他科学和临床发展。CPL-01的研究进展成功入选IARS年会,也充分显示了国际麻醉学界对CPL-01这一潜在长效镇痛药物的认可。

加立生科宣布Erol Onel博士加入公司担任加立美国首席医学官并顺利召开CPL-01科学顾问委员会(Scientific Advisory Board, SAB)首次会议,为公司从前期研发到后期临床的各个环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保证创新药物临床研发效率和质量。

加立生科于IARS年会展示CPL-01 IIa 期临床数据,并顺利召开首次CPL-01科学顾问委员会会议

Erol Onel博士美国资深的制药行业高管,拥有丰富的疼痛领域药物开发经验,于Pacira Pharmaceuticals担任临床研究和医学信息副总裁,期间领导开发长效镇痛产品EXPAREL®(布比卡因)并获得美国FDA和欧洲EMA新药批件,并于Heron Therapeutics担任临床研究副总裁,带领团队成功开发长效镇痛产品ZYNRELEF ®(布比卡因和美洛昔康),并获得美国FDA和欧洲EMA新药批件,Erol Onel博士在临床试验各个环节均拥有丰富的执行与管理方面的经验。

加立生科CPL-01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大外科主任唐健雄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临床手术中心主任刘进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普外科疝和腹壁外科专业组组长杨子昂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深圳肿瘤医院麻醉科主任李泉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普外科主任顾岩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疝和腹壁外科主任李健文教授、北京朝阳医院疝和腹壁外科副主任申英末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翁山耕教授、国际麻醉药理学学会 (ISAP) 前任主席Tong Joo Gan教授和FDA麻醉学、FDA成瘾医学和疼痛医学部门前主管Sharon Hertz等,与加立生科CEO陈柏州、加立生科美国CMO Erol Onel 博士等医学临床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加立生科于IARS年会展示CPL-01 IIa 期临床数据,并顺利召开首次CPL-01科学顾问委员会会议

与会的专家们主要围绕CPL-01项目临床开发进行了深入讨论,讨论内容涵盖了未满足的临床需求、最新的临床试验数据、国内外临床开发计划、未来管线布局等方面。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大外科主任唐健雄教授表示:“目前国内外各大指南表明使用切口局麻浸润可显著减少术后镇痛药的使用,且局部浸润镇痛是术后疼痛理想的治疗策略之一,但由于现有药物作用时间太短,临床上并没有广泛使用。CPL-01的开发将弥补术后镇痛领域临床的迫切需求。

加立生科美国首席医学官Erol Onel博士表示:“目前CPL-01已有的试验结果展示出理想的镇痛效果和镇痛时间,且安全性较好。我们期待CPL-01三期临床试验的开展,相CPL-01能够为医护和患者提供一个全新和更优的选择。”

加立生科首席执行官陈柏州表示:“科学顾问委员会由国内外外科手术和麻醉镇痛医学领域享有声望的顶尖专家组成,科学顾问委员会的成立将帮助加立生科更清晰的看到未满足的临床需求,并以他们专业前沿的临床研究理念帮助我们更快、更好地将CPL-01推向市场。我们期待未来能够为全球更多的医护人员和患者服务。”

加立生科于IARS年会展示CPL-01 IIa 期临床数据,并顺利召开首次CPL-01科学顾问委员会会议关于加立生科

加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在开曼群岛成立。Cali Biosciences US, LLC于2016年在美国圣地亚哥成立,加立生科其后于中国深圳建立其全球总部并于中国上海建立临床开发中心。加立生科是一家创新型国际化生物制药公司,拥有多个授权研发技术平台,以及国际化的科研与管理人才队伍。加立生科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应用于外科围手术期的相关临床及创新药物,以充分回应临床和市场未满足的需求。产品管线包括麻醉、镇痛与消炎等领域的改良制剂和新药。加立生科致力于服务全球病患与医护人员。

中国首款自研P-CAB替戈拉生片获批 罗欣药业“创仿结合”战略迎新里程碑

加立生科于IARS年会展示CPL-01 IIa 期临床数据,并顺利召开首次CPL-01科学顾问委员会会议
加立生科于IARS年会展示CPL-01 IIa 期临床数据,并顺利召开首次CPL-01科学顾问委员会会议点击这里,帮您找到理想的合作伙伴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2年5月16日 17:23
下一篇 2022年5月16日 17:24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