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公司蓝牙连接起搏器和除颤器植入物获FDA批准

据估计,美国有多达610万人与心律失常或异常心律作斗争,植入式心律转复除颤器ICD)可以帮助降低威胁生命的心律失常的风险。对于心力衰竭或在心腔跳动不同步的患者,心脏再同步治疗除颤器(CRT-Ds)可以恢复心脏的自然跳动模式。

美国时间2020年7月6日,雅培公司新一代蓝牙连接起搏器和除颤器植入物获FDA批准。雅培公司的Gallant系列,包括植入式心律转复除颤器和心脏再同步治疗除颤器,采用蓝牙技术,将这些设备与个人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连接起来,以帮助监测患有潜在威胁生命的心律失常的患者。

在将该设备与雅培的myMerlinPulse软件配对后,患者和他们的临床医生可以访问跟踪植入物性能和事件历史的数据。雅培公司表示,护理团队还可以远程监测患者,以识别可能发生的没有任何症状的发作。这不仅为简化了医生及其患者之间的通信,还可以帮助医生更早地进行干预并减轻临床负担。

对于FDA的这项批准,雅培心脏节律业务首席医疗官Avi Fischer表示:“雅培公司新的Gallant系统为人们提供了随时与医生联系的能力,即使患者外出的时候,并加强了我们对纳入先进技术的承诺,这些技术将有助于改善患者、护理者和医生之间的接触。”

– END –

参考资料:

  • https://www.fiercebiotech.com/medtech/fda-approves-abbott-s-bluetooth-connected-pacemaker-defibrillator-implants
  • https://abbott.mediaroom.com/2020-07-06-Abbott-Receives-FDA-Approval-for-New-Heart-Rhythm-Devices-Featuring-Bluetooth-Connectivity-and-Continuous-Remote-Monitoring

免责声明

内容仅供感兴趣的个人谨慎参考,非商用,非医用、非投资用。版权归作者。衷心感谢!

时间、水平有限,错误偏颇难免。欢迎朋友们指正!

版权声明:文中图片取自网络,根据CC0协议使用,版权归拥有者。

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衷心感谢!

雅培公司蓝牙连接起搏器和除颤器植入物获FDA批准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1)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7月7日 07:00
下一篇 2020年7月8日 07:00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