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EBD Group让ChinaBio更具期待!

关注“药时代”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 ↓ ↓022年2月创新药领域投融资汇总"
强强联合,EBD Group让ChinaBio更具期待!

即日起,药时代读者凭DT20促销代码享受20%注册优惠

强强联合,EBD Group让ChinaBio更具期待!

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和中国上海——Informa ConnectChinaBio Group 近日宣布,Informa Connect旗下的EBD Group正在从ChinaBio手中收购 ChinaBio合作论坛活动的权益。ChinaBio Partnering Forum是专注于中国生命科学行业的首屈一指的跨境合作和投资会议,自2009年以来由两家组织每年联合举办一届。
互动合作活动概念的创立者EBD集团将全权负责制作、推广和组织ChinaBio®合作论坛。EBD的partneringONE®系统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混合活动平台,使与会者能够进行一对一的现场或虚拟会议,结合专家圆桌讨论、公司路演和赞助展览元素,将继续成为ChinaBio合作论坛的主要特色。
“我们很高兴将ChinaBio合作论坛纳入到包括BIO-Europe®、BIO-Europe Spring®、BioPharm America™和Biotech Showcase™在内的国际合作论坛系列之中。“,Informa Connect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部董事总经理Anna Chrisman 说:“我们同ChinaBio集团合办ChinaBio合作论坛已超过13年,该论坛已发展成为中国同类活动中规模最大、最具成效的活动,历届会议均吸引了来自亚洲、欧洲和美国的多达1500名与会者。我们十分期待2022年5月10-14日重返北京的这届会议,并将在未来的许多年里继续打造这个论坛。”
EBD集团还将继续经营ChinaBio® Today,这是一份自2007年以来报道中国生命科学行业的备受推崇的时事通讯。之前分别位于上海、新加坡和圣地亚哥的ChinaBio会议和媒体团队,也将加入EBD并继续为会议提供支持。

“我们与EBD集团长期合作,努力将ChinaBio合作论坛建设成为中国顶级的跨境合作和投资会议,”ChinaBio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reg Scott说. “我们很高兴世界领先的全球合作公司将接手这个论坛并将它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ChinaBio则专注于我们咨询和财务咨询服务的核心业务,帮助大制药和医疗技术公司以及中小型生物技术公司在中国取得成功,”他补充道。

ChinaBio合作论坛介绍

ChinaBio合作论坛是中国最大最富成效的国际性生命科学合作会议。今年,会议将于2022年5月10-13日通过线下现场和线上虚拟的组合方式举行。此次会议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生物技术和制药业领袖以及数百名中国新技术研发企业,进行为期四天的成功合作互动。去年,会议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500多家公司的1,000多名代表,使其成为有意在中国境内外发展跨境合作关系的公司必须参加的全球盛会。除一对一合作会议之外,本会议还包括现场和点播观看的会议演讲、公司路演、桌面展览、公司展示以及各种社交环节。关于会议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BPF2022.com

EBD集团介绍

EBD集团最主要的使命是帮助建立生命科学产业链上各个环节间的合作。我们在全球主要生命科学行业中的各系列会议均已成为业内最大且最富有成效的会议平台,使用先进的合作软件partneringONE®,使参会代表通过一对一会议,高效寻找和开展新的商业合作机遇。
如今,我们的活动(BIO-Europe®、BIO-Europe Spring®、BioPharm America™、Biotech Showcase™、China Showcase、Digital Medicine & Medtech Showcase、ChinaBio® Partnering Forum、Rare Disease Innovation and Partnering Summit 和 BioEquity Europe)每年都吸引着15,000 多名生命科学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 50,000 多次一对一合作会议。这些至关重要的一对一合作是推动生命科技行业创新的交易源泉。

ChinaBio集团介绍

自2007年建成以来,ChinaBio®集团已成功帮助近100家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的生命科学公司在中国取得成功。凭借其咨询和顾问团队在中国生命科学行业的丰富经验,ChinaBio®帮助其客户确定了1,400多个进/出许可和并购机会,并在中国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我们的客户包括许多全球制药和生命科学公司以及早期和中型公司。ChinaBio® Group的总部位于上海,在圣地亚哥,硅谷,瑞士巴塞尔和新加坡设有办事人员。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inaBio.com
关注“药时代”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 ↓ ↓022年2月创新药领域投融资汇总"

强强联合,EBD Group让ChinaBio更具期待!

强强联合,EBD Group让ChinaBio更具期待!点击这里,立即注册!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2年3月14日 16:37
下一篇 2022年3月14日 16:38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