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BD岗位

关注“药时代”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 ↓ ↓022年2月创新药领域投融资汇总"

招聘 | BD岗位

 

随着中国医药改革的推进,中国医药企业正在走上追求创新、寻求差异化发展的道路。有的企业靠自身研发获得产品,有的企业通过外部合作来寻求新的产品。随着“再鼎模式”被验证成功,越来越多的药企开始重视以BD/license in为代表的外部合作模式。
作为一家紧跟创新药的医药媒体,药时代对海外BD项目和BD人才一直保持密切关注!为了帮助创新药企业觅得良才,助力中国医药企业引进好产品;也为了服务有换工作需求的业界精英,我们在此分享一则有关BD的招聘启示

 

岗位职责

…………….
1. 海外或国内有技术难度的项目或者高难技术的项目搜寻,储备项目池;

2. 负责组织引入项目的立项评估;

3. 负责组织完成商业提案、意向书的撰写;

4. 负责从各部门组建内部项目组完成尽职调查;

5. 负责组织和合作方的商业谈判到合同拟定签署;

6. 负责联盟管理.

 

 

任职要求

…………….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生物相关专业优先;

2. 8年以上工作经验;
3. 有海外背景,有欧洲、日本市场或客户的资源,能引入产品;或者国内大药企BD or项目采购(与CRO合作买过项目),有过成功引入经验

 

报名方式

…………….

联系人:Will

简历投递:hr@drugtimes.cn

友情提醒: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BD”。

关注“药时代”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 ↓ ↓022年2月创新药领域投融资汇总"

招聘 | BD岗位
招聘 | BD岗位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2年3月14日 16:38
下一篇 2022年3月14日 16:39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