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直播间 | 合全药业新平台发布:突破高壁垒,无菌注射剂CMC关键风险点及考量

药明直播间 | 合全药业新平台发布:突破高壁垒,无菌注射剂CMC关键风险点及考量

药明直播间 | 合全药业新平台发布:突破高壁垒,无菌注射剂CMC关键风险点及考量


合全药业新平台发布:突破高壁垒,无菌注射剂CMC关键风险点及考量



药明直播间 | 合全药业新平台发布:突破高壁垒,无菌注射剂CMC关键风险点及考量

2022年1月,合全药业首条全自动隔离无菌灌装GMP生产线正式投产。至此,合全无菌注射剂平台能力实现几度跃升,已正式具备为小分子、寡核苷酸、多肽等药物提供从实验室研究到商业化的一体化制剂研发及GMP生产能力。


注射剂具有作用迅速稳定、不受消化道影响、无首过效应等优点,可作用于全身或局部,尤其适用于一些不宜口服的药物以及无法进行口服吞药的患者。随着注射药物临床需求的增加,许多新型注射剂应运而生,CMC需求以及挑战也随之攀升。如何基于CMC策略和实践,真正地开发出符合临床、疾病演化需求的注射剂?


2022年2月22日下午3点,合全无菌注射剂平台在药明直播间正式召开线上发布会,合全药业高级主任、制剂可开发性和处方前研究团队负责人毛亮先生合全药业高级主任、无锡药物分析部负责人杨炜春博士,以及合全药业主任、注射剂后期业务负责人殷雪芹女士,将以“突破高壁垒,无菌注射剂CMC关键风险点及考量”为主题,基于真实案例,细致介绍不同注射剂型的CMC关键点、风险及解决方案。欢迎大家注册、收看!


注册报名

 

本次研讨会免费对外开放,请长按下方二维码报名,快速进入直播通道。

药明直播间 | 合全药业新平台发布:突破高壁垒,无菌注射剂CMC关键风险点及考量

 


主题:突破高壁垒,无菌注射剂CMC关键风险点及考量

主讲人:毛亮 先生  合全药业高级主任、制剂可开发性和处方前研究团队负责人

杨炜春 博士  合全药业高级主任、无锡药物分析部负责人

殷雪芹 女士  合全药业主任、注射剂后期业务负责人

时间:2022年2月22日,15:00 – 16:30



毛亮 先生

毛亮先生于2017年加入合全药业制剂部,担任可开发性和制剂研究部(处方前)的负责人。该团队服务于合全药业CMC一体化平台,专注于先导化合物的成药性评价,早期的固态化学研究,临床前制剂开发以及针对于难溶化合物的特殊制剂(给药途径)研究。毛亮先生在早期药物研发领域有十多年的丰富经验,涉及的领域主要包括固态表征,晶型盐型筛选,结晶工艺开发,临床前制剂研究和生物利用度增强剂型的开发。加入合全药业前曾在诺华制药(Novartis)担任高级研究员,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毛亮先生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获得生物化工专业学士和硕士学历。在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以及和记黄埔医药也有数年药物研发经历。


杨炜春 博士

杨炜春博士于2020年加入合全药业制剂分析服务部,担任无锡药物分析团队的负责人。具有20多年分析工作经验,涵盖分析方法开发和验证、制剂分析、相容性研究和稳定性研究等工作内容。熟悉制药、食品、环境等多领域的分析测试及法律规范。参与过多本专著及行业标准的撰写,如《欧美日药典药包材标准选编》、《药品与包装相容性理论与实践》《上市药品包装变更等同性/可替代性及相容性研究指南》等。

杨炜春博士毕业于美国杨百翰大学,在权威期刊上发表过30余篇论文。


殷雪芹 女士

殷雪芹女士于2020年加入合全药业制剂部,担任注射剂后期业务负责人。该团队服务于合全药业CMC一体化平台,专注于临床阶段的工艺开发,技术转移,生产放大和PPQ验证。殷雪芹女士在药物研发领域有多年的丰富经验,涉及的领域主要包括注射剂的处方工艺开发,生产放大和工艺验证,ANDA和NDA申报,基于患者为导向的风险评估,上市后产品的设计变更管理以及6-sigma的应用。加入合全药业前曾在百特医疗和礼来医药等担任技术和项目负责人,推动多个产品上市。


殷雪芹女士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获得药剂学学士和硕士学历。


关于合全药业


合全药业是在中美两地均有运营的药明康德子公司,服务于生命科学行业,拥有卓越的化学创新药研发和生产的能力和技术平台。作为全球新药合作研究开发生产领域(CDMO)领军企业,合全药业致力于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从临床前到商业化,高效、灵活、高质量的一站式CMC(化学、生产和控制)解决方案。


药明直播间 | 合全药业新平台发布:突破高壁垒,无菌注射剂CMC关键风险点及考量

药明直播间 | 合全药业新平台发布:突破高壁垒,无菌注射剂CMC关键风险点及考量点击这里,进入直播间!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2年2月10日 12:47
下一篇 2022年2月14日 14:55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