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肿瘤专家将更依赖于真实世界的数据

临床肿瘤专家将更依赖于真实世界的数据

临床肿瘤专家将更依赖于真实世界的数据

重磅直播没看到?来听专家解读吧 临床肿瘤专家将更依赖于真实世界的数据



埃森哲(Accenture)最近的调研报告表明,癌症药物营销的未来将是帮助肿瘤专家了解精准医学的复杂性以及靶向治疗的新进展如何帮助他们的特定患者。

这意味着制药公司将需要更少地关注营销,而更多地关注科学。

埃森哲对美国和德国120名肿瘤学家的一项新调查表明,他们需要真实世界的数据来证明他们的药物在“日常生活的混乱环境”中的效果与在诊所中一样好。
生物制药公司可以通过以新的、量身定制的方式满足肿瘤专家的个人需求,从而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从而实现差异化。
报告发现65%的肿瘤学家希望医药代表能够与他们讨论真实世界的数据;超过一半(51%)的人表示,他们“需要更多讨论”来自销售代表的真实世界数据。
该报告还表明,在医生的抗癌药物决策方面,使用技术为患者匹配合适治疗的机器辅助决策将越来越胜过销售代表。
当被问及10年后什么将影响治疗决策时,66%的肿瘤学家选择“基于数据的技术驱动建议”,超过科学协会(57%)、与同行和主要意见领袖的讨论(26%)以及互动与销售代表(23%)。
当谈到肿瘤专家希望如何获取他们的信息时,90%的人选择与制药公司进行面对面或虚拟会议——首选形式取决于会议的原因。除非他们正在讨论特定的患者,否则他们绝大多数都更喜欢分组见面。
基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也排名很高,88%的肿瘤学家更喜欢这些渠道,而最不喜欢的渠道是网站(56%)、印刷品(35%)和不在办公室的会议,如医疗会议(27%)。
根据这项调查,该报告建议制药公司应考虑将精通科学的员工加入其面向客户的团队,并建立一个由具有不同专业知识水平的专家和同行组成的网络,医生可以利用这些网络获取信息。
随着抗癌药物和药物联合的数量呈指数增长,单个销售代表不太可能回答医生的所有问题。对于在专业癌症中心领域之外工作的社区实践肿瘤专家来说,对其进行更多科学指导的需求尤其如此。



End


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本文为授权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版权归作者。

仅供感兴趣的个人谨慎参考,非商用,非医用、非投资用。

欢迎朋友们批评指正!衷心感谢!

文中图片、视频为授权正版作品,或来自微信公共图片库,或取自网络

根据CC0协议使用,版权归拥有者。

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电话:13651980212。微信:27674131。邮箱:contact@drugtimes.cn)。衷心感谢!

临床肿瘤专家将更依赖于真实世界的数据

推荐阅读

临床肿瘤专家将更依赖于真实世界的数据
临床肿瘤专家将更依赖于真实世界的数据点击这里,与~20万同药们喜相逢!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2年2月10日 12:47
下一篇 2022年2月14日 14:55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