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药企董事长辞职!

知名药企董事长辞职!

药时代直播间第73期,点击下图了解更多↓

知名药企董事长辞职!


来源/作者:蒲公英


整理 | 无忧

来自 | 企业公告


11 月 30 日,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则董事会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及战略委员会主席变更及总裁变更的公告。

知名药企董事长辞职!

公告内容显示:陈启宇因工作安排调整辞任公司董事长职务,辞任后陈启宇仍将担任复宏汉霖非执行董事,持续关注公司发展。

同时公司提名现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张文杰出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由其带领管理层团队进行公司日常管理,并监督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营运。现任首席医学官兼高级副总裁朱俊接任总裁,负责公司全球产品研发及部分职能部门的管理。

集采、医保、行业变革等医药大环境下,药企高管变动更加频繁,包括外资企业。 

辉瑞:CFO兼全球供应执行副总裁换人


FrankD’Amelio 即将卸任辉瑞公司 CFO 兼全球供应执行副总裁一职。辉瑞首席执行官( CEO ) Albert Bourla已经开始在外部寻找D’Amelio的继任者,而D’Amelio也将在过渡期间先留下来担任顾问。 

在辉瑞工作的15年间,D’Amelio一直倡导削减业务、聚焦关键领域。加入辉瑞两年后,D’Amelio便以680亿美元帮助辉瑞收购惠氏,并获得重磅炸弹——沛儿疫苗。随后,辉瑞分别出售胶囊制造部门Capsugel与营养部门。

阿斯利康:中国副总裁辞职 


11月1日,阿斯利康中国副总裁、及县业务部负责人杜浩晨辞职。他是近两个月以来,从阿斯利康离职的第5位高管。百济神州总裁吴晓滨向员工宣布,自2021年11月18日起,杜浩晨将正式担任百济神州广阔市场负责人,工作地为上海。

振东制药:总裁离职


11月19日,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则关于公司董事、总裁辞职的公告。公告显示,马士锋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裁、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马士锋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康弘药业:副总裁辞职


11 月 16 日,康弘药业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 CHEN SU (陈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第一医药:董事长辞职


11月12日,第一医药发布公告称,徐子瑛女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任后,徐子瑛女士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江苏吴中:副董事长辞职


11月11日,江苏吴中发布公告称,姚建林先生因已至退休年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亦辞去公司董事会企业发展与战略投资委员会委员职务。 
 

睿智医药:董事长辞职  


11月1日,睿智医药发布公告称,WOOSWEELIAN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战略顾问。

国药控股:副总裁辞职  


11月1日,国药控股发布公告,称周颂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副总裁以及其他所有职务。

金石亚药:副总经理(副总裁)辞职  


11月1日,金石亚药发布公告,称郑志勇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副总裁)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亚盛医药:首席财务官辞职  


11月1日,亚盛医药发布公告,称张甦因“希望将更多时间及精力投放于其他业务”申请辞去首席财务官职务。 
 

药明生物首席财务官退休辞职  


11月1日,药明生物发布公告,称卢韶华退休并辞去公司首席财务官职务,以投入更多时间于其个人事务。

恒瑞医药:财务总监辞职  


11月12日,恒瑞发布公告称,周宋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周宋先生仍在公司工作。

康芝药业:内部审计监察部负责人辞职 


11月1日,康芝药业发布公告,称周荣伟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内部审计监察部负责人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李蕊接任,负责公司内部审计、监察工作。
 

君实生物:首席商务官辞职  


11月3日,君实生物宣布,首席商务官钱巍因个人发展原因申请辞职,最后工作日为2021年11月12日。  

知名药企董事长辞职!


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本文为授权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版权归作者

仅供感兴趣的个人谨慎参考,非商用,非医用、非投资用。

欢迎朋友们批评指正!衷心感谢!

文中图片、视频为授权正版作品,或来自微信公共图片库,或取自网络

根据CC0协议使用,版权归拥有者。

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电话:13651980212。微信:27674131。邮箱:contact@drugtimes.cn)。衷心感谢!

知名药企董事长辞职!

推荐阅读

知名药企董事长辞职!
知名药企董事长辞职!
知名药企董事长辞职!
知名药企董事长辞职!

知名药企董事长辞职!

知名药企董事长辞职!点击这里,欣赏更多有价值的内容!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1年12月6日 16:38
下一篇 2021年12月6日 16:40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