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基因疗法的下一个风向标在哪里?

细胞基因疗法的下一个风向标在哪里?

 

随着细胞基因疗法的不断研发精进,基因治疗投融资及兼并收购也在频频发生。今年中旬,Intellia Therapeutics、CRISPR Therapeutics、Editas Medicine、Precision Biosciences、Beam Therapeutics 和 Sangamo Therapeutics 等基因编辑上市公司股价纷纷大涨。就在近日,一则生物医药行业消息发出,立刻不胫而走,引发业界热议,被称为“mRNA独角兽”的Moderna公司与基因编辑新创公司Metagenomi公司以战略研发合作方式,正式进军基因编辑疗法领域。

 

而我国早在1991年就开始了基因治疗临床试验。到2003年,我国批准了世界上第一个基因治疗产品Gendicine。同期,第一个CRISPR临床试验也在进行中。时至当下,我国正在不断加速布局基因治疗,以满足我国人民对于医疗健康的日益需求,加剧了其市场化进程。

 

生物医药行业的健康稳序发展,不仅需要政策支持与引领,还需要行业前沿技术的交流与投资策略的探讨。为此,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联合生物谷特举办2021年基因治疗与核酸药物开发高峰论坛,大咖汇聚一堂,共话“抓住‘基’遇,共创未来”。

 

将就基因治疗创新与研发、新型基因编辑技术&合成生物学的开发、溶瘤病毒药物开发、基因治疗药物递送技术与临床研究、载体开发与指控工艺改进、申报、商业化与投资策略篇、RNA疫苗研发与突破、核酸药物开发的核心技术、核算药物产业发展趋势与投资策略等会议议题,深入探讨行业发展机遇与发展痛点,把握生物医药领域的风向标,促进国际与国内多种合作模式,加速基因治疗与核酸药物的市场化进程。

 

细胞基因疗法的下一个风向标在哪里?

 

如何获取免费票?

 

扫码报名,转发本文至PYQ集满30个赞,即可获取免费参会资格哦~

添加小编微信,发送朋友圈截图,兑换免费票(不含午餐会刊)

 

细胞基因疗法的下一个风向标在哪里?

 

现场抽奖活动预告

 

①按照集章图案找对应厂商盖章,集满即可到前台进行兑换奖品(会刊中含有集章图)

(奖品精美神秘,数量有限,从速!!!)

 

②拍摄会议现场图片,转发朋友圈,可到前台进行兑换奖品

(奖品精美神秘,数量有限,从速!!!)

 

细胞基因疗法的下一个风向标在哪里?

细胞基因疗法的下一个风向标在哪里?

细胞基因疗法的下一个风向标在哪里?点击这里,更多了解活动信息!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1年11月26日 14:17
下一篇 2021年11月26日 14:19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