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新生物RX108完成头颈癌II期临床首例患者给药

润新生物RX108完成头颈癌II期临床首例患者给药

苏州润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润新生物)宣布其在研新药RX108治疗复发转移性头颈部鳞癌的II期临床研究近日在上海市东方医院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润新生物RX108完成头颈癌II期临床首例患者给药
RX108是润新生物自主研发的具有全球知识产权的1类创新药,是一种新颖的Na+/K+-ATP酶抑制剂,具有“一靶多点”的作用机制,可通过多种途径发挥抗肿瘤作用。目前正在中国和美国开展针对不同实体瘤的多项临床研究。
头颈部鳞癌是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占所有肿瘤的6%,全球每年新增约75万例。超过60%的头颈部鳞癌患者在确诊时为局部晚期或已转移。
本次完成首例患者给药的临床研究是一项单臂、开放、多中心的II期临床试验,旨在评价RX108在既往含铂治疗失败的复发转移性头颈部鳞癌患者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CSCO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市东方医院郭晔教授表示:“对于复发转移性头颈部鳞癌,虽然近年来免疫治疗取得了很大的突破,但仍是存在很大的未被满足的需求,迫切需要新型的靶向治疗药物,从而改善整体的预后。”
润新生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钱向平博士表示:“本研究是RX108在国内进行的首个II期临床研究,这是我们在RX108临床开发进程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希望RX108能为复发转移性头颈部鳞癌患者提供新的治疗选择。”
 

关于润新生物

 

苏州润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创新药物研发的高科技公司,由在生物医药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经验的归国技术团队创建。公司以自主开发的靶向药物发现平台为基础,专注肿瘤领域进行创新药物的研制,已有3个抗肿瘤创新药物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进行临床试验。公司立志把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物推向国际市场,力争成为创新领先的生物医药企业。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
www.neupharma.com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218号生物医药产业园C15-501

 

电话:  +86-512-62956991

传真:  +86-512-67062860

邮箱:  info@neupharma.com

网址:www.neupharma.com

 

 

– END –

推荐阅读

润新生物BRAF突变抑制剂RX208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完全抑制ER是否能为治疗乳腺癌带来新突破?Olema获5400万美元投资推进研究

奔跑吧,RET抑制剂!——罗氏签订7亿美元协议跑步进入,欲大展“蓝图

瞬息万变的新冠疫苗赛道,Moderna刚公布数据就冒风险生产?

穿破阴云——吉利德合作伙伴Glympse再获 4670万美元研发NASH生物传感器

远洋巨轮赛诺菲驶向肿瘤战场,“日不落”领域战火加剧

润新生物RX108完成头颈癌II期临床首例患者给药

润新生物RX108完成头颈癌II期临床首例患者给药

润新生物RX108完成头颈癌II期临床首例患者给药点击这里,欣赏更多有价值的医药资讯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7月27日 07:00
下一篇 2020年7月28日 18:58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