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时代智库】陈箭硕士

【药时代智库】陈箭硕士
陈箭硕士简介

陈箭是基于新泽西州的EDETEK公司的创始人。他负责临床试验综合管理系统(CONFORM)的架构设计。陈箭参与了CDISC标准的建立与推广,有着不同治疗领域几百个临床试验的实践经验。陈箭的研究领域设计临床数据标准化,云处理,物联网,机器学习,大数据等等,以及如何利用信息技术,对新药研制,药品开发,病人安全,医疗保健等诸多领域带来革新。陈箭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后,于弗吉尼亚医学院获得生物医学工程与生物统计,信息系统管理硕士学位,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3月4日 17:30
下一篇 2020年3月4日 17:37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