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前20大生物制药公司的快速增长的动力何在?中国被点赞!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世界前20大生物制药公司的快速增长的动力何在?中国被点赞!

目录

过去几年来,全球生物制药行业大幅增长。中国蓬勃发展,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并可能在下一代继续发力。

其中,一个抓人眼球的图表是对前20名公司的市场估值。Torreya公司关于该行业的新报告指出,在过去6年中,这些估值的规模翻了一番,从约1.45万亿美元增长到接近3万亿美元。

尤其杰出的是Celgene(新基公司),增长351%,J&J(强生公司)增长了2040亿美元,达到今天的3,800亿美元。这笔涨幅与罗氏公司的2320亿美元相近。请注意,前20名生物制药公司的不断提高的估值一直在追踪快速增长的股指。

世界前20大生物制药公司的快速增长的动力何在?中国被点赞!


这是在大多数美国以外的国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可能积极地遏制药品成本的背景下发生的,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欧洲的12个大国政府花费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2%在药物上,相比之下,美国为2.03%。在美国,成本控制尚未由政府实施。顺便说一下,美国在这方面比日本稍微领先一点,日本在制药方面的投入占国内GDP的1.93%。

罕见病和肿瘤学仍将是研发的核心焦点。Torreya公司总结出世界前20名纯粹的罕见病公司,并计算出其价值达到3150亿美元。

如果您专注于注重罕见癌症的公司的价值,那么另外还有1,930亿美元。 所以现在价值总共是大约五万亿美元。

与此同时,中国医药行业也在蓬勃发展。在过去18个月中,中国前20名制药企业的价值从4500亿美元增长到5340亿美元,增长19%。 Torreya公司认为这不是泡沫。他们预计在接下来的五十年中,中国的制药行业规模将翻两番,而美国将翻一番,欧洲主要市场将处于2倍以下的增长水平。

世界前20大生物制药公司的快速增长的动力何在?中国被点赞!


今年美国将占全球制药业收入的33%,中国占10%,西欧占22%。Torreya公司分析师认为,在2060年,中国将增长到18%,西欧为17%,但仍然落后于美国30%的份额。

在许多方面,本世纪应该突出的一个亮点是中国成为全球三大生物制药市场之一。 然而,现在,它仍然是世界上最不被了解的市场之一。

一般来说,生物制剂,特别是罕见病生物制剂,将继续成就业内成长型公司。 RNA技术、基因治疗和基因编辑将推动未来的发展,而细胞疗法变得更加常规。医药制造业的新创新将在微型可植入装置帮助实现自动定期给药之时创造更多的机会。

参考资料:

What’s driving the rapid growth of the top 20 biopharma companies in the world?(作者:John Carroll 来源:Endpoints 原文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5日)

图片来源:原文、网络。版权归拥有者。

本文为药时代编译的文章。因译者水平有限,错误偏颇难免,欢迎批评指正!

衷心感谢!

世界前20大生物制药公司的快速增长的动力何在?中国被点赞!

—— 欢迎阅读近3个月内10,000+文章!——

世界前20大生物制药公司的快速增长的动力何在?中国被点赞!

世界前20大生物制药公司的快速增长的动力何在?中国被点赞!世界前20大生物制药公司的快速增长的动力何在?中国被点赞!

欢迎联系我们!drugtimes@qq.com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7年10月22日 06:52
下一篇 2017年10月29日 11:12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