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国公司闪亮ASCO 以CAR-T结果惊艳全场!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快讯!中国公司闪亮ASCO 以CAR-T结果惊艳全场!

快讯!中国公司闪亮ASCO 以CAR-T结果惊艳全场!

来自中国南京的南京传奇公司参加了2017年的ASCO年会,以其出众的靶向BCMA的CAR-T临床试验数据震撼来自全球的参加ASCO2017年会的研究人员。

中国的南京传奇生物技术公司在CAR-T领域名不见经传。但是,今天在ASCO年会上以其靶向B细胞成熟抗原(BCMA)的药物治疗早期多发性骨髓瘤的数据而惊艳全场,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在35例复发的耐药患者中,33〜94%的患者表现出临床缓解:从完全响应到部分响应。 据研究人员说,有100%的客观响应率。

快讯!中国公司闪亮ASCO 以CAR-T结果惊艳全场!

Xiaohu (Frank) Fan

研究人员还展示了一些有希望的耐久性迹象。在达到试验中规定的四个月标记的前19名患者中,显著的14例“严格的”完全响应(sCR),相应地更长的生存时间。 5名达到一年标记的患者仍处于完全响应阶段。

除了CD19生物标志物,BCMA是CAR-T中最有希望的靶点之一。 这是领域里迄今为止被报道的最大的患者群。

“虽然现在还很早期,这些数据是一个强有力的迹象,表明CAR-T细胞疗法可以缓解多发性骨髓瘤,” ASCO专家Michael S. Sabel先生在一份声明中说。“很少见到如此高的响应率,特别是对于难治的癌症。这证明了免疫疗法和精准医学研究付出的价值和回报。我们希望未来的研究能够在这些成功的基础上在多发性骨髓瘤和其它癌症中取得更多更大的进展。”

到目前为止,蓝鸟和Celgene被广泛认为是BCMA领域的领导者。 但南京传奇今天早上的数据可能会使这个地位被画上问号。

参考资料:

Nanjing Legend wows ASCO researchers with early data on a BCMA-targeted CAR-T contender

图片来源:英文原文(版权归拥有者)

快讯!中国公司闪亮ASCO 以CAR-T结果惊艳全场!
快讯!中国公司闪亮ASCO 以CAR-T结果惊艳全场!

药时代,新时代!我们共创精彩的未来!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7年6月4日 00:42
下一篇 2017年6月6日 13:41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