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再次发布公告!

ORR高达100%!这个命途坎坷的CAR-T疗法终于迎来了天亮……

2月4日晚间,药明康德发布自愿公告。再次强调药明康德在过去没有、现在和未来都不会对任何国家构成国家安全风险。

药明康德再次发布公告!

药明康德微信公众号于今日发布《药明康德管理团队致客户的公开信》

以下为公开信中文原文:
药明康德管理团队致客户的公开信
(参考中文稿·以英文稿为准)
二十多年来,药明康德通过对万千医药健康行业客户的赋能,帮助他们不断提高新药研发及生产效率,推动更多新药、好药早日问世以造福全球病患。
公司始终秉持“做对的事,把事做好”的核心价值观,哪怕近期遭受一些并无根据且具误导的无端指控,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不会有任何动摇。
您可能注意到,最近在美国国会有某项拟议立法草案提及药明康德。对一项立法提议在没有对事实进行公平公开的评估之前就针对个别公司做出预判结论的做法,我们相信有诸多各方和我们一样感到担忧。我们担忧,这些并无确实根据的指称将会影响到我们赋能美国及全球客户的新药研发项目,进而对病患救治产生影响。
因此,我们觉得有必要在此明确声明:药明康德在过去不曾、现在和未来都不会对任何国家的国家安全构成风险。
美国政府曾将某些公司认定为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风险,并对其实施制裁。但是,药明康德从未收到该等认定或受到制裁。作为全球医药健康生态圈的一员,我们一直接受并欢迎行业监管,也愿意接受立法草案中提议的对生物技术公司的风险评估。但我们明确反对未经正当程序对公司进行无端指控和预判定性的做法。
一直以来,药明康德始终恪守知识产权、数据和隐私保护的最高标准,并赢得了全球大量客户的信赖。我们会坚持公司一贯的首要任务,把赋能客户做到极致,助力他们加速生命科学领域的创新和突破,为全球患者研发、生产出更多新药、好药。
目前该项立法草案尚在审议阶段,我们也正积极与相关方进行沟通,澄清对公司并无根据且具误导的指称。我们相信,在充分了解事实后美国国会议员们会了解药明康德不对任何国家的国家安全构成风险。事实上,药明康德一直在为医药健康行业做出重要的贡献。
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李革博士
药明康德联席首席执行官 陈民章博士
药明康德联席首席执行官 杨青博士

药明康德再次发布公告!

公告发出后,药明系股价于今日出现回涨,药明康德(港股)、药明生物至收盘前仍翻红。
药明系发生了什么?
2024年1月26日,药明系突发闪崩,股价一度下跌超20%,此后连续多日股价下跌。
药明康德再次发布公告!

消息面上,美国与中国战略竞争众议院特别委员会主席迈克·加拉格尔(R-WI)和高级成员拉贾·克里希纳莫蒂(D-IL)于当日提出一项《生物安全法案》(草案),以确保外国生物技术公司。 理由包括“美国人的基因数据可能被外国公司加以利用,对美国人民构成了威胁”等,要求确保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外国生物技术公司无法获得美国纳税人的资金。

一旦颁布,该立法将限制联邦资助的医疗服务提供者使用外国对手生物技术公司。受此事件影响,其他中国CXO概念股股价亦有大幅波动。

盘后, 药明康德公告强调:“本公司注意到生物安全法草案包含了有关药明康德的内容,本公司认为该内容既不恰当也不准确。本公司坚信,药明康德的业务发展不会对任何国家的安全构成风险。”

此外,药明生物发布澄清公告,表示法案草案中对本公司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陈智胜博士有关经历的描述具有误导性。

药明康德再次发布公告!

药明康德于2月2日早间发布回购公告——公司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A股股票,拟回购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此次回购旨在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回购的股份将在回购完成之后全部予以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

有媒体报道称,此前让CRO板块集体大跌的S3558号议案在昨晚的参议员国土安全委员会会议上被延后审议,委员会需要做进一步讨论后再择日审议。摩根士丹利认为,市场可能对美出台生物技术限制法案反应过敏,并认为药明康德股价对此反应过度,提供潜在机会。

面图来源:网络
药明康德再次发布公告!

药明康德再次发布公告!

药明康德再次发布公告!
药明康德再次发布公告!

又放大招,Sarepta新产品能否成为下一个王牌?

药明康德再次发布公告!

诺华的自免帝国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药时代

发布者:haitao.zhao,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4年2月5日 18:39
下一篇 2024年2月5日 18:40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如何讲好新药的故事 | 创新药公关策略探讨沙龙”在上海张江顺利举办,圆满成功!点击这里欣赏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