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奥赛图与默克签署抗体协议

中国首款自研P-CAB替戈拉生片获批 罗欣药业“创仿结合”战略迎新里程碑

中国北京,2022年4月29日- 百奥赛图(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奥赛图”)宣布与默克签署具有选择权的抗体药物分子评估协议。百奥赛图授权默克独家评估针对至少三个全新靶点的百奥赛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抗体分子,默克在完成评估后有权获得其所选定抗体分子的全球权益,用于开发具有任何用途的治疗性产品。

百奥赛图与默克签署抗体协议

 

根据协议,默克将从百奥赛图千鼠万抗项目中选定至少3个药物靶点,百奥赛图将提供给默克针对选定靶点的,由百奥赛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RenMiceTM平台产生的抗体分子。默克完成抗体分子可行性测试并行使选择权后,将负责对其所选定产品的进一步研究开发及商业化。未来,此协议还有可能扩展到其他更多双方约定的靶点。
百奥赛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沈月雷博士表示:“感谢默克对我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和抗体发现能力的认可。我们相信,依托我们的创新模型和抗体发现平台产生的差异化候选药物分子可以快速推进基于抗体的创新型疗法的发展。我们基于RenMiceeTM平台的千鼠万抗项目旨在针对1000多个潜在药物靶点发现众多有潜力的抗体分子。我们欢迎全球合作伙伴与我们一同释放该平台的全部潜力。

关于百奥赛图

百奥赛图是一家创新技术驱动新药研发的国际性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药发源地,以专注技术创新、持续新药产出、守护人类健康为使命。基于百奥赛图自主研发并拥有完全独立知识产权的全人抗体RenMiceTM平台(RenMab®和RenLite®小鼠),将单抗和双抗开发技术平台、动物体内药效筛选平台、强大的临床开发能力有机整合在一起,形成了独具特色、涵盖药物研发全流程的新药研发能力。
百奥赛图正在对1000多个潜在可成药的靶点进行规模化药物开发(“千鼠万抗TM”计划),随着计划的实施,百奥赛图已签署了17项药物合作开发协议并与包括多家MNC在内的14家企业达成RenMiceTM平台授权合作。公司现已建立起12项核心药物产品管线,其中2个产品在国际多中心(MRCT)临床试验II期,2个在临床试验I期。
未来,百奥赛图将继续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持续产出众多first-in-class和best-in-class的抗体药物,更好地惠及患者。百奥赛图总部位于北京,在江苏海门、上海、美国波士顿及德国海德堡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关于默克

 

默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专注于医药健康、生命科学和电子科技三大领域。全球约有60,000名员工服务于默克,通过创造更加愉悦和可持续性的生活方式,为数百万人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从先进的基因编辑技术和发现治疗具有挑战性疾病的独特方法,到实现设备的智能化——默克无处不在。2021年,默克在66个国家的总销售额达197亿欧元。

科学探索和负责任的企业精神一直是默克科技进步的关键,也是默克自 1668 年以来永葆活力的秘诀。默克家族作为公司的创始者至今仍持有默克大部分的股份,我们在全球都叫“默克”,仅美国和加拿大例外。默克的三大领域:医药健康、生命科学及电子科技在这两个国家分别称之为“EMD Serono”、“MilliporeSigma”和“EMD Electronics”。

 

 

百奥赛图与默克签署抗体协议

中国首款自研P-CAB替戈拉生片获批 罗欣药业“创仿结合”战略迎新里程碑

推荐阅读

 

百奥赛图与默克签署抗体协议

百奥赛图与默克签署抗体协议

百奥赛图与默克签署抗体协议
百奥赛图与默克签署抗体协议点击这里,深入了解百奥赛图!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2年4月29日 20:24
下一篇 2022年5月5日 16:34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