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长将就药品供应链安全向国会简报,开发国内原料药产能

美国防部长将就药品供应链安全向国会简报,开发国内原料药产能

国际临床研究超级训练营!40节课,帮您系统学习国际临床试验前沿设计方法!

美国防部长将就药品供应链安全向国会简报,开发国内原料药产能

2022 财年美国国防授权法案于 2021 年 12 月 27 日签署成为法律,法案要求国防部长 Lloyd Austin 在今年 4 月之前向众议院和参议院军事委员会通报为在国内生产关键原料药(API)和制剂而开发新产能的努力。
法案中指出,美国制药行业越来越依赖中国等国家的药品、原料药和关键起始物料生产,越来越被视为潜在的国家安全威胁,可以通过增加国内生产能力来缓解。
法案第 744 节给出了简报中需要涵盖的一些细节:

①开发国内 API 产能的预期成本;

过国内产能生产关键 API 的成本“与制药行业使用的标准生产工艺(即依赖于中国和印度等国家的生产)成本的比较”;

③与往常的运营相比,在国内生产关键 API 的平均时间;

④国内 API 生产的开发、军事卫生系统和国防相关医学研究之间的“交叉点”;

⑤从努力开发更多国内产能中吸取的经验教训,包括通过国防合同;

在考虑的未来国内生产的关键 API;

⑦国防部长对于使用这种国内产能的计划。

Austin 对国会问题的回答可以为公共部门在联邦机构确定可能存在哪些短缺之前扩大国内 API 产能的投资奠定基础。

FDA 知道有哪些场地注册了生产 API。截至 1 月 10 日,FDA 药品企业年度注册数据库中的 10,689 家场地中,有 2,061 家注册生产 API。其中美国 458 家,中国 361 家,印度有 414 家。尽管 FDA 知道每家场地 生产哪些已批准的 API,但不知道每个场地的产量是多少。

认识到 FDA 数据库缺乏关于每个场地生产的 API 的量的信息,国会将年度产量报告要求作为 2020 年《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法案》(CARES 法案)中要求的一部分。此后 FDA 建立一个门户网站用于报告产量,并发布相关指南,指南指出,2020 日历年的报告应在 2022 年 2 月 15 日之前提交。但行业表示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不了。


美国防部长将就药品供应链安全向国会简报,开发国内原料药产能
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本文为授权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版权归作者。

仅供感兴趣的个人谨慎参考,非商用,非医用、非投资用。

欢迎朋友们批评指正!衷心感谢!

文中图片、视频为授权正版作品,或来自微信公共图片库,或取自网络

根据CC0协议使用,版权归拥有者。

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电话:13651980212。微信:27674131。邮箱:contact@drugtimes.cn)。衷心感谢!

美国防部长将就药品供应链安全向国会简报,开发国内原料药产能

推荐阅读

美国防部长将就药品供应链安全向国会简报,开发国内原料药产能点击这里,与~20万同药们喜相逢!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2年1月19日 14:59
下一篇 2022年1月19日 14:59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