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伙” 直播 | 先进疗法质粒关键技术和工艺策略研讨会

“药伙” 直播 | 先进疗法质粒关键技术和工艺策略研讨会


“药伙” 直播 | 先进疗法质粒关键技术和工艺策略研讨会

随着日益增长的需求,细胞和基因治疗(Cell and Gene Therapies, CGT)药物研发已进入快车道,行业对开发速度和产品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专业的CDMO/CTDMO进行先进疗法的开发和生产服务。

药明生基作为CTDMO(Contract Testing,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rganization)新商业模式创新者,用领先的技术和服务,致力于赋能全球客户同时推动 CGT 行业快速发展,推动上下游企业和前端药厂的握手,打造行业互动生态圈,致力于为 “活” 的 CGT 药物建立行业高标准。

“药伙” 直播 | 先进疗法质粒关键技术和工艺策略研讨会

作为遗传信息改造和传递的基本载体,质粒是基因治疗研究和开发的基础工具,在多种类型基因疗法中有着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疾病也得以治疗。“药伙”第一期,药明生基牵手赛默飞世尔科技,将于 2021 年 12 月 13 日 15:00-17:00联合举办主题为 “先进疗法质粒关键技术和工艺策略” 的网络研讨会,该会议将对全球领先的病毒包装质粒系统技术、质粒大规模生产和挑战、QbD 设计理念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帮助中国 CGT 用户了解行业领先技术和方法,为广大用户搭建一个学习和交流平台。

活动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药伙” 直播 | 先进疗法质粒关键技术和工艺策略研讨会

活动日程


15:00-15:25


OXGENE Adeno Associated Virus and Lentivirus Production Plasmids

Richard Parker-Manuel, Ph.D  

药明生基,OXGENE  Group Leader for Library and Vector Development

1.  Plasmids for AAV Production

2.  Plasmids for LV Production


15:25-15:50


质粒大规模生产工艺开发策略

邹萍

药明生基,生产运营执行主任

1.  CGT 领域质粒的应用和发展状况

2.  质粒大规模生产工艺的挑战

3.  综合应用和法规要求,质量、成本及效率等考量的质粒大规模生产工艺开发策略

4.  药明生基质粒生产技术平台介绍


15:50-16:15


使用一次性发酵罐进行质粒大规模生产的优势与挑战

吴媛婷

赛默飞世尔科技,一次性产品技术专家

1.   高密度发酵的需求和挑战

2.   生产工艺转移至一次性系统的考量因素

3.   使用一次性技术进行质粒大规模生产案例分享


16:15-16:40


质粒工艺开发与质量控制

马志宇

赛默飞世尔科技,应用技术经理

1.  Gibco 在质粒大规模培养中的应用

2.  POROS 层析介质在质粒纯化中的选择

3.  赛默飞在质粒质量控制的方案介绍


16:40-16:50

Q&A、有奖调研


嘉宾介绍


“药伙” 直播 | 先进疗法质粒关键技术和工艺策略研讨会

Richard Parker,药明生基


Manuel PhD is a Group Leader for Library and Vector Development at OXGENE, A WuXi Advanced Therapies Company. He has twenty years’ experience in molecular biology with nearly seven years’ in the cell and gene therapy space. He oversees the design and engineering of adeno associated virus and lentivirus vector plasmids for a variety of clients. He is also involved in several R&D initiatives with the aim of making OXGENE’s excellent vectors even better.

“药伙” 直播 | 先进疗法质粒关键技术和工艺策略研讨会

邹萍,药明生基


于 2020 年加入药明生基(药明康德旗下专注于细胞和基因疗法的 CTDMO),目前担任药明生基生产运营负责人及临港基地负责人。她在生物制药领域具有15年以上药物技术开发和生产质量管理经验,曾负责了多个生物大分子药物的工艺放大、技术转移、GMP 体系建设和项目生产运营管理工作,主导完成了三万升哺乳动物细胞抗体生产线的质量验证管理以及多个 CMO 项目的运营管理,并参与/承担过多项国家和上海市重大课题。在加入药明生基之前,曾供职于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历任质量保证副总监和生产总监职位。

“药伙” 直播 | 先进疗法质粒关键技术和工艺策略研讨会

吴媛婷,赛默飞


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现任赛默飞生物工艺部担任一次性产品技术专家,负责一次性反应器、一次性发酵罐等设备在生物制药行业中的推广和应用。

“药伙” 直播 | 先进疗法质粒关键技术和工艺策略研讨会

马志宇,赛默飞


现就职于赛默飞世尔生物工艺部,担任应用技术经理。曾在生物制药领域公司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下游过滤和纯化应用技术支持,生物制药解决方案负责人以及生物工艺市场经理等,涉及参与的项目包含抗体,疫苗,CGT,重组蛋白,血液制品等行业的上下游工艺开发方案,并策划和组织参与过多场生物工艺技术交流会,拥有 14 年生物制品行业从业经验。


关于药明生基


药明生基是药明康德旗下专注于细胞和基因疗法的 CTDMO,致力于加速和变革细胞治疗、基因治疗及其他高端治疗的开发、测试、制造和商业化。药明生基能够助力全球客户将更多创新疗法早日推向市场,造福病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uxiatu.com。

关于赛默飞


赛默飞世尔科技是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我们帮助客户加速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解决在分析领域所遇到的复杂问题与挑战、促进医疗诊断和治疗的发展、提高实验室生产力。我们全球超过 80,000 名赛默飞员工将借助于一系列行业领先的品牌 Thermo Scientific、Applied Biosystems、Invitrogen、Fisher Scientific、Unity Lab Services 和 Patheon,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创新技术、便捷采购方案和全方位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hermofisher.cn。

“药伙” 直播 | 先进疗法质粒关键技术和工艺策略研讨会

“药伙” 直播 | 先进疗法质粒关键技术和工艺策略研讨会

推荐阅读

“药伙” 直播 | 先进疗法质粒关键技术和工艺策略研讨会点击这里,立即报名观看直播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1年12月8日 15:12
下一篇 2021年12月10日 15:41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