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德士(中国)与贝朗医疗(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德士(中国)与贝朗医疗(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山德士(中国)将进一步提高中国患者对高品质药物和医疗器械的可及性

  • 聚焦药械结合,打造消化疾病领域治疗生态圈

上海,2021年11月7日 ——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山德士(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德士(中国))与贝朗医疗(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朗医疗(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在临床学术推广、市场覆盖、商业渠道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全面合作推进用于严重食管或胃底静脉曲张栓塞治疗的曲妥克®(Histoacryl®组织胶水)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进一步提高中国患者对高品质药物和医疗器械的可及性。
山德士(中国)与贝朗医疗(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进一步丰富了山德士在中国的产品管线,是山德士在华业务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今年6月,山德士(中国)通过了广东省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审核审批,正式获得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从而将业务范围从药品生产和销售扩展至医疗器械经营领域。通过拓展业务领域和销售渠道,山德士在消化诊疗领域的布局也更加完善和多元化。

山德士大中华区总裁傅朗昕(Francis Vaillant表示:“与贝朗医疗(上海)的合作是山德士深耕消化治疗领域的力证,也是我们为推动健康可及性的一次创新尝试。目前山德士在中国的业务包括成熟品牌产品、医疗器械和非专利药,每年惠及近800万中国患者。近年来,随着中国医药市场环境的变化,山德士一直在探索扩大业务范围的可能性,通过创新业务发展模式来推动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更好地服务患者。我们希望和贝朗医疗(上海)一起,结合山德士在消化疾病治疗领域强大的学术资源和贝朗广阔的营销渠道,围绕临床需求、医生痛点和患者必需,提供药品、耗材、器械的全套解决方案,打造消化疾病领域的治疗生态圈。”

山德士(中国)与贝朗医疗(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德士大中华区总裁 傅朗昕(Francis Vaillant)

贝朗医疗(上海)蛇牌外科事业部总经理Andreas Wudi表示:“贝朗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医药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之一,业务遍及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贝朗一直致力于医疗器械与工具的创新与传承。此次很高兴能与山德士(中国)携手共拓曲妥克®的业务,深耕消化疾病治疗领域,为中国患者提供更多样化的医疗服务。这也充分契合贝朗的使命:以增值方案与成本优化服务更多病患,助力健康中国。”

山德士(中国)与贝朗医疗(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贝朗医疗(上海)蛇牌外科事业部总经理 Andreas Wudi

此次双方合作拓展的曲妥克®与善宁®(醋酸奥曲肽注射液)的治疗领域有着高度的协同性。善宁®是山德士(中国)的重点产品之一,全球临床经验达34年,是消化领域食管胃静脉曲张破裂出血(EVB)治疗的市场领导者。长期以来,善宁®凭借其卓越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每年帮助数以万计的食管胃底静脉曲张出血、胰腺相关手术的患者获得合适的治疗,在消化领域的专家群体中拥有良好的口碑,积累了广泛的专家资源和扎实的客户基础。

“曲妥克®与善宁®强强联合,通过药物与医疗耗材相结合的方式,不仅可以最大化实现善宁®的市场价值,同时还将帮助我们拓展消化产品线的生命周期,进而助力山德士成为中国胃肠道(消化内镜,肝脏)疾病治疗领域的‘首选合作伙伴’。此外,这次合作也为未来山德士在中国继续拓展业务领域奠定了基础。”傅朗昕(Francis Vaillant)表示。

山德士(中国)与贝朗医疗(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于山德士

山德士,诺华集团成员,非专利药和生物类似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山德士的使命是帮助患者增加药物可及性,通过寻找新的途径,持续为全世界更多患者提供高品质、可负担的健康服务。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领先的、最具价值的非专利药公司。山德士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覆盖主要治疗领域,2020年销售额约为96亿美元。

山德士于2007年进入中国,总部位于上海,生产基地位于广东中山,现有员工近800人。山德士在中国的业务主要覆盖消化、骨质疏松、心血管、中枢神经、抗感染、抗肿瘤、呼吸等领域,每年惠及近800万中国患者。

山德士社交媒体账号: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sandoz/

CEO Richard Saynor on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in/richard-saynor/

关于贝朗医疗

 

贝朗集团于1839年成立于德国的梅尔松根地区,在全球64个国家拥有超过64,000名雇员。经历了近两个世纪的风雨历程,几代人的默默传承,贝朗已经成为当今世界领先的医疗设备、医药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之一,致力于为输液、麻醉、透析、神经外科、脊柱外科、糖尿病护理、临床营养学、伤口管理、感染预防等相关治疗领域提供解决方案。贝朗通过与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建设性的对话,为医疗系统不断开发高质量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从而保护和改善全世界人类的健康。2020年贝朗集团创造超过74亿欧元的销售额。

1985年,贝朗在中国香港设立了分支机构,正式开展了大中华区的业务。经过30多年的发展,贝朗在中国拥有七家独立的法人实体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广州、武汉等中国主要城市都设有分公司,业务遍布全国70多个城市,并在江苏苏州和山东淄博投资建设了大型生产基地。目前在华员工超过2,200名,多年来销售额持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山德士(中国)与贝朗医疗(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德士(中国)与贝朗医疗(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德士(中国)与贝朗医疗(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点击这里,更多了解山德士!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1年11月17日 13:58
下一篇 2021年11月17日 13:58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