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立生科启动用于术后疼痛管理的产品CPL-01的2b期临床试验

加立生科启动用于术后疼痛管理的产品CPL-01的2b期临床试验

加立生科启动用于术后疼痛管理的产品CPL-01的2b期临床试验

2021年8月24日—加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加立生科”),一家专注于创新药研发的全球生物医药公司,宣布已启动用于围术期长效镇痛产品——CPL-01的2b期临床试验研究。

CPL-01是由加立生科研发的盐酸罗哌卡因注射液缓释注射剂,用于治疗术后疼痛并减少对阿片类药物的需求。这项 2b 期临床试验是一系列 MERIT 研究,即Management of post-op pain and Evaluation of Reduction In Therapeutic opioids(管理术后疼痛及减少治疗性阿片类药物的使用)中的第一个。旨在进一步研究 CPL-01的临床优势,并与市场现有疼痛管理药物进行比较。MERIT-1 研究专注于腹股沟疝修复术的镇痛,目前正在美国进行。

本临床试验的首席研究者由经验丰富、曾参与过其他长效局麻药物临床研究的麻醉领域专家Todd Bertoch博士担任,关于此次临床试验,Bertoch博士表示:“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学术界普遍认为罗哌卡因比布比卡因更安全,但目前市场上仍然没有长效罗哌卡因制剂来帮助患者缓解术后疼痛。”同时,已研发多项其他长效局部麻醉剂的加立生科首席医疗官Erol Onel博士对此也表示:“我们需要尽一切努力来帮助患者控制或消除术后疼痛,并且需要继续减少阿片类药物使用。”

加立生科首席执行官陈柏州博士表示:“CPL-01是加立生科围手术期麻醉、镇痛、消炎与抗感染药物解决方案产品管线的核心产品。CPL-01顺利完成2b期临床试验首例受试者入组,这是加立生科在CPL-01研发进展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去年我们已在美国完成CPL-01的2a期临床试验,基于试验的PK和安全性结果,CPL-01未出现安全性及耐受性问题。我们相信产品CPL-01将会填补围手术期疼痛管理的临床需求空白,并且能够为医护和患者提供一个全新和更优的选择。我们期待未来能够为全球更多的医护人员和患者服务。”

关于CPL-01

CPL-01是盐酸罗哌卡因注射液的缓释注射剂,属于氨基酰胺类局部麻醉剂。盐酸罗哌卡因注射液被批准用于外科手术和急性疼痛管理的局部或区域麻醉。然而,由于盐酸罗哌卡因注射液作用持续时间短,为实现围手术期长效局部镇痛,临床上需要进行频繁注射或通过导管进行输注。因此,加立生科基于盐酸罗哌卡因注射液,应用PG-Depot技术平台研发CPL-01将短效局麻药开发成缓释剂型,以延长其于局部的作用持续时间,从而延长局部镇痛效果。



关于加立生科


加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在开曼群岛成立,是加立集团旗下主要子公司Cali Pharmaceuticals, LLC的母公司,Cali Pharmaceuticals, LLC于2016年在美国圣地亚哥成立。加立生科其后于中国深圳建立其全球总部并于中国上海建立临床开发中心。加立生科是一家创新型国际化生物制药公司,拥有多个授权研发技术平台,以及国际化的科研与管理人才队伍。加立生科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应用于外科围手术期的相关临床及创新药物,以充分回应临床和市场未满足的需求。产品管线包括麻醉、镇痛、消炎与抗感染等领域的改良制剂和新药。加立生科致力于服务全球病患与医护人员。



加立生科启动用于术后疼痛管理的产品CPL-01的2b期临床试验
END
加立生科启动用于术后疼痛管理的产品CPL-01的2b期临床试验


加立生科启动用于术后疼痛管理的产品CPL-01的2b期临床试验
加立生科启动用于术后疼痛管理的产品CPL-01的2b期临床试验点击这里,欣赏更多!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1)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1年8月23日 12:01
下一篇 2021年8月25日 07:00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