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琪医药任命Kathryn Gregory为副总裁兼商务拓展负责人

德琪医药任命Kathryn Gregory为副总裁兼商务拓展负责人

德琪医药任命Kathryn Gregory为副总裁兼商务拓展负责人



中国上海和美国康涅狄格州,2021年5月25日–致力于研发和商业化创新肿瘤疗法的领先生物制药公司–德琪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德琪医药”,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6996.HK)今日宣布,公司正式任命Kathryn Gregory女士为副总裁兼商务拓展负责人向德琪医药首席商务官John F. Chin先生汇报。入职后,Kathryn将负责领导公司对外的商务拓展,包括授权许可、合作开发与商业化、企业并购及其他合作,以支持公司既定的发展目标。


 



德琪医药任命Kathryn Gregory为副总裁兼商务拓展负责人

Kathryn Gregory女士


Kathryn在全球生物制药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管理经验,在公司战略、谈判、并购、合作项目管理等全球商务拓展方面积累深厚。同时,她还拥有市场营销和战略采购的实战经验。在加入德琪医药之前,Kathryn曾在Aileron Therapeutics担任首席商务官,负责欧洲和亚洲地区抗肿瘤和化疗保护剂药物项目的谈判,以及拓展公司与大型生物科技及制药企业的重点合作项目。在这之前,她曾担任战略咨询公司KG BioPharma Consulting LLC的总裁,协助生物制药公司开展一系列企业战略及商务拓展活动。在投身咨询之前,Kathryn曾任Seneb BioSciences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商务官。

基于“合作引进”和“自主研发”双轮驱动的产品开发策略,德琪医药成立四年已拥有13款具有同类首款或同类最优潜力的候选药物,覆盖肿瘤、自身免疫和病毒感染3大疾病领域。本月,德琪医药与Calithera Biosciences, Inc.达成协议,引入了一款高效、高选择性CD73抑制剂(ATG-037)

“在对外合作方面,依托我们‘联合、互补、全球化的合作战略,专业的临床研发和临床转化的能力,并通过高效的运营和执行,德琪正快速地从临床研究走向商业化,也在亚太地区建立了广泛布局。过去四年间,我们在管线中引进和开发了13款候选药物,获得15个临床批件,并在5个亚太市场递交了新药上市申请。”德琪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建明博士说:“ Kathryn是生物制药领域非常优秀的领导型人才。相信在她的带领下,德琪医药能进一步拓展产品管线,让我们能早日向亚太和全球患者分享世界前沿的疗法。”

德琪医药首席商务官John F. Chin先生表示:“德琪医药已建立一条以抗肿瘤为主的研发管线,拥有13款实力强劲且高度协同的候选药物。目前,我们正在为塞利尼索在亚太市场的商业化作准备,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及明年第一季度迎来产品上市。很高兴看到Kathryn加入我们的团队,相信她的经验将为我们商务拓展项目提供极大的助力。”

“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德琪医药。在德琪的团队中,不仅有专业于研发的高精尖科学家,还有在抗肿瘤领域中经验丰富的国际化管理团队。我期待为德琪达成更多同类首款或同类最优创新药物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加速德琪的成长。 Kathryn Gregory女士说

Kathryn在佩珀代因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文学学士学位。

关于德琪医药

德琪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德琪医药”,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6996.HK)是一家以研发为驱动的生物制药领先企业,致力于为亚太乃至全球患者提供最领先的疗法,治疗肿瘤及其他危及生命的疾病。自2017年正式运营以来,德琪医药通过合作引进和自主研发,建立了一条从临床前到临床阶段的不断延展的丰富产品管线。目前,德琪医药已在多个亚太市场获得15个临床批件(IND),并递交了5个新药上市申请(NDA)。德琪医药将以“医者无疆,创新永续”为愿景,专注于同类首款和同类最优疗法的早期研发、临床研究、药物生产及商业化,解决亟待满足的临床需求,欲了解更多,请访问www.antengene.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文所作出的前瞻性陈述仅与本文作出该陈述当日的事件或资料有关。除法律规定外,于作出前瞻性陈述当日之后,无论是否出现新资料、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我们并无责任更新或公开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及预料之外的事件。请细阅本文,并理解我们的实际未来业绩或表现可能与预期有重大差异。本文内有关任何董事或本公司意向的陈述或提述乃于本文章刊发日期作出。任何该等意向均可能因未来发展而出现变动。



德琪医药任命Kathryn Gregory为副总裁兼商务拓展负责人
END

推荐阅读

德琪医药任命Kathryn Gregory为副总裁兼商务拓展负责人

德琪医药任命Kathryn Gregory为副总裁兼商务拓展负责人

德琪医药任命Kathryn Gregory为副总裁兼商务拓展负责人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德琪医药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1年5月24日 07:01
下一篇 2021年5月25日 19:43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