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德前CEO约翰·马丁(John C. Martin)博士去世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吉利德前CEO约翰·马丁(John C. Martin)博士去世

吉利德前CEO约翰·马丁(John C. Martin)博士去世

2021年3月31日,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福斯特市的制药巨擘吉利德科学公司(Gilea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ILD)就约翰·C·马丁(John C. Martin)博士的去世发表公告。约翰·C·马丁博士从1996年至2016年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于2008年至2019年担任董事长。

吉利德公司非常遗憾地得知马丁博士的去世,他的科学远见和领导才能帮助改变了数百万患者的生活,使吉利德成长为今天的公司。John于1990年在吉利德科学担任研发副总裁,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1996年至2016年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他带领公司创造了惊人的增长。

吉利德科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奥戴(Daniel O’Day)代表所有吉利德人向约翰的家人表示最深切的慰问。他表示:“John’s legacy will be felt for generations to come, living on through the scientific progress made under his leadership and the programs he championed that expanded access to medications for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更多相关资讯,请惠阅:

Fiona Yu专栏 | 走下神坛后,吉利德(Gilead)有何妙计翻身?

吉利德前CEO约翰·马丁(John C. Martin)博士去世
END
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仅供感兴趣的个人谨慎参考,非商用,非医用、非投资用。
版权归拥有者!衷心感谢!
文中图片、视频取自网络,根据CC0协议使用,版权归拥有者。
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衷心感谢!

吉利德前CEO约翰·马丁(John C. Martin)博士去世

吉利德前CEO约翰·马丁(John C. Martin)博士去世点击这里,欣赏更多精彩内容!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1年4月1日 09:08
下一篇 2021年4月1日 09:09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