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时代智库】冯胜博士

冯胜博士在精鼎医药担任亚太区数据科学负责人,主管真实世界数据项目和研究。

【药时代智库】冯胜博士

冯胜博士

冯胜博士在精鼎医药担任亚太区数据科学负责人,主管真实世界数据项目和研究。冯博士1991年进入中国科技大学,1996年获分子生物学学士。2004年在美国北卡州立大学获生物信息学博士,专业方向包括基因组学数据分析、大数据、机器学习等,之后分别在华盛顿大学癌症中心和杜克大学生物统计与生物信息系担任助理教授,研究方向集中在真实世界数据和精准医疗方向。加入精鼎医药之前,2012年起,冯博士先后加入全球制药公司Biogen、AbbVie,共同领导了几十个临床精准医疗的数据项目。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4月24日 11:53
下一篇 2020年4月24日 11:59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