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才】临床研究高级人才

项目编号:DT-HR-20200305-003

药时代大陆推荐人才,如有意向请与药时代联系!
拥有超过15年的临床研究经验,包括在跨国药企(MNC)工作9年,在CRO工作6年。
负责和参与的临床试验覆盖I期到IV期。
作为团队负责人,从头开始建立医生团队,使用无缝、伞式和/或篮式设计管理多个全球或区域临床研究。
在肿瘤学早期研究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开展了10多个I期、无缝I / II期临床研究。
领导或参与了约50项单克隆抗体和小分子药物临床研究,包括Pre-IND CDE咨询、CDP开发、IND提交及研究整个流程。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2)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3月5日 10:57
下一篇 2020年3月6日 10:08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