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2019全年业绩单来了!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辉瑞2019全年业绩单来了!

辉瑞2019全年业绩单来了!

辉瑞2019全年业绩单新鲜出炉
辉哥再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快来一睹为快吧!

全年成绩汇报

  • 2019年全年的营业收入为518亿美元,排除健康药物业务的影响,营业收入增长2%

  • 生物制药业务在2019年的全年总营收为394 亿美元,增长8%,其主要驱动因素是爱博新(Ibrance)、艾乐妥(Eliquis)、尚杰(Xeljanz)和Vyndaqel、以及在新兴市场的营业收入增长14%

  • 普强在2019年全年的营业收入总共为102亿美元,在中国的全年营收增长7%

  • 2019年全年的摊薄每股收益EPS为2.87美元,调整后的摊薄每股收益EPS为2.95美元

四季度业绩亮点

2019年第四季度,生物制药业务的总收入为105亿美元,增长9%,其驱动因素是多项主打品牌的持续增长,包括艾乐妥(Eliquis)、沛儿13(Prevnar 13)、爱博新(Ibrance)、英立达(Inlyta)、尚杰(Xeljanz)在新兴市场和美国的主要收入,以及Vyndaqel/Vyndamax的全球营收。

2019年第四季度,普强的营业收入总计22亿美元

研发进展

截至 2020年1月28日,我们有95个研发项目在进行,其中包括58个新的分子实体,34个新适应症和3个生物仿制药。

目前有23个研发项目处于3期临床实验中,包括肿瘤,炎症和免疫,内科,疫苗和罕见疾病。

9个研发项目正在注册流程中

家长点评

辉瑞2019全年业绩单来了!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伯乐(Albert Bourla)
辉瑞2019全年业绩单来了!

2019年是繁忙的一年,其中的亮点包括:稳健的财务业绩,对股东有利的资产配置,我们不断增强的研发产品线,以及辉瑞健康药物(PCH)与葛兰素史克(GSK)组建合资企业。我们还宣布了普强和迈蓝合并的最终协议,创建一家新的全球制药公司 —— Viatris,这标志着辉瑞迈向成为更专注的创新药物全球领导者过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辉瑞2019全年业绩单来了!

首席财务官兼全球供应和业务运营执行副总裁(Frank D’Amelio)

辉瑞2019全年业绩单来了!

我对2019年的财务业绩感到满意,达到甚至超过了我们财务指南的各项指标。我们的生物制药业务实现了8%的营收增长,其驱动因素是爱博新(Ibrance)、艾乐妥(Eliquis)、尚杰(Xeljanz)和Vyndaqel/Vyndamax的强劲增长。我们还通过股票回购和股息的方式,直接向全体股东派发红利169亿美元,由此体现我们持续向股东派发红利的承诺

# # #

辉瑞2019全年业绩单来了!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2月2日 04:19
下一篇 2020年2月3日 03:40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