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和生物任命程蔚女士为首席财务官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海和生物任命程蔚女士为首席财务官

2018年9月6日—上海海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和生物”)今日宣布任命程蔚女士为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将主要负责公司的投融资和资本市场策略、公司战略、投资者关系等工作,向首席执行官董瑞平博士汇报。

海和生物CEO董瑞平博士热烈欢迎程女士的加入。“海和已经发展到一个重要的阶段,CFO将在这个关键时刻在建立海和强大的资本市场策略、加强国际合作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我们非常高兴程总加入我们,期待她以丰富的金融管理经验和沟通协调能力帮助海和面对资本市场的机遇与挑战,为研发创新和临床开发等业务争取更多的资源匹配,使海和充分成为具备国际竞争力和投资价值的生物制药公司。”

海和生物任命程蔚女士为首席财务官

程蔚

程蔚表示:“很高兴加入海和生物这个大家庭!海和致力于抗肿瘤新药的研发、生产及商业化,目标明确,研发管线非常丰富平衡并具备全球竞争力,管理团队强强联合、中西合璧、经验丰富。我将尽全力为公司做出最大的贡献,帮助公司实现‘尽早开发新药好药而惠及中国及全球患者’的伟大目标。”

个人简介:

程女士拥有近20年的综合金融管理经验。她先后以优异成绩获得北京化工大学工学学士、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化学硕士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管理硕士MBA学位(专业为金融与医疗卫生)。加入海和生物之前任中关村并购母基金董事总经理,联合创立基金并主管生物科技与医疗健康的投资与并购。

凭借对美国和亚洲金融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程女士为上市公司提供切实可行的战略建议,并利用多种金融工具和大资管平台为上市公司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

在加入母基金之前,程女士在民生银行董事会、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领导职务。程女士早期还在瑞信(香港)和中银国际等机构从事投资银行工作,主导了大中华地区一系列具有市场影响力的交易,并在美国EXELIXIS生物制药公司从事肿瘤药物的研发和商务拓展等工作。

海和生物任命程蔚女士为首席财务官

推 荐 阅 读

视频:海和生物合作伙伴大化制药及其口服紫杉醇

海和生物德立替尼关键II期临床试验完成首次患者给药

丁健院士专访:靶向药物耐药!这一世纪难题的发生机制和逆转策略

海和生物口服紫杉醇RMX3001获得国家药监局注册临床试验批件

海和生物抗肿瘤新药PI3Kα抑制剂CYH33完成首例肿瘤患者给药

海和生物新型抗生素在研药物RMX2001获得国家药监局临床批件

海和生物和思路迪医药签订抗肿瘤新药战略合作协议

海和药物和诺迈西医药达成合并协议 组建海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1)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8年9月3日 23:11
下一篇 2018年9月10日 08:37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