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和生物合作伙伴大化制药及其口服紫杉醇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视频:海和生物合作伙伴大化制药及其口服紫杉醇

相关资讯:

2018年7月27日,上海海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韩国大化制药公司宣布,双方合作开发的口服紫杉醇RMX3001近日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China National Drug Administration,CNDA) 签发的胃癌注册临床试验批件;与此同时,针对乳腺癌的国际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申请也被CNDA受理。请点击下文链接,了解详情。

海和生物口服紫杉醇RMX3001获得国家药监局注册临床试验批件

关于韩国大化制药

大化制药的创立旨在“为社会提供更加以人为本的制药企业”,其主要目标是改善国民健康和人民生活。自1984年成立以来,公司不断寻求新的业务发展途径,并坚持以持续的发展为导向这一核心目标。

凭借自己的平台技术,大化制药生产众多的API和制剂成品。Liporaxel口服溶液是大化制药十七年研究的成果,已完成的临床试验证明了它的疗效、安全性和便利性。

大化制药将其超过10%的销售额投入研发,是一家专注于医药产品的全球性公司。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dhpharm.co.kr

关于RMX3001

紫杉醇是应用最为广泛的化疗药物之一。中国仅胃癌、乳腺癌、卵巢癌、肺癌就有众多患者接受紫杉醇治疗,市场需求巨大。目前该药物的上市剂型均为注射剂,不方便使用,副作用较多,因此口服紫杉醇制剂的开发一直是行业研究的热点。

该产品是由大化制药基于其创新的脂质自乳化药物递送技术开发而成的紫杉醇口服制剂,商品名为Liporaxel®,于2016年9月9日成功获得韩国药监机构(MFDS)的上市批准,针对适应症为胃癌。截止目前,Liporaxel®是全球第一个开发成功并获批上市的口服紫杉醇产品。海和生物于2017年9月从大化制药获得该产品的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及泰国权益。

海和生物积极开展申报准备工作,于2018年3月递交胃癌注册临床试验申请,2018年7月获得批件,CNDA审评过程只用了4个月的时间。

关于海和生物

上海海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Shanghai HaiHe Biopharma Co., Ltd.)是一家专注于抗肿瘤创新药物发现、开发和商业化的生物医药企业,以海纳百川,和谐共赢,创新为本,造福人类为使命,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通过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形成创新联盟,寻求中国原创药物的国际开发之路。

20183月,上海海和药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与诺迈西(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并,公司更名为上海海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公司拥有一支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国家千人挂帅的管理团队,经验丰富,注重创新,已建立了功能齐全、技术先进、运行规范并与国际接轨的新药临床前评价技术平台和临床研究体系,涵盖药物合成、质量研究、制剂研究、药理药效评价、生物标志物发现和确认、医学战略规划以及临床研究等单元系统,打造了优势叠加、颇具国际竞争力的新药研发体系和产品管线。公司现拥有临床化合物10个,临床前化合物5个。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haihepharma.com

上海海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商务及媒体联系人:

郭劲松博士,资深BD总监

电话:021-20568939

邮件:jinsong.guo@haihepharma.com

视频:海和生物合作伙伴大化制药及其口服紫杉醇

推 荐 阅 读

海和生物德立替尼关键II期临床试验完成首次患者给药

丁健院士专访:靶向药物耐药!这一世纪难题的发生机制和逆转策略

海和生物口服紫杉醇RMX3001获得国家药监局注册临床试验批件

海和生物抗肿瘤新药PI3Kα抑制剂CYH33完成首例肿瘤患者给药

海和生物新型抗生素在研药物RMX2001获得国家药监局临床批件

海和生物和思路迪医药签订抗肿瘤新药战略合作协议

海和药物和诺迈西医药达成合并协议 组建海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8年9月1日 00:23
下一篇 2018年9月3日 01:00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