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研讨会 l 生物标志物检测将如何推进抗肿瘤药物研发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网络研讨会 l 生物标志物检测将如何推进抗肿瘤药物研发

网络研讨会 l 生物标志物检测将如何推进抗肿瘤药物研发

目前,抗肿瘤药物研发正经历着从传统细胞毒类药物向分子靶向药物以及肿瘤免疫治疗药物转变的重大变革,越来越多的小分子靶向药物以及肿瘤免疫治疗药物的成功上市,证明了生物标志物已成为当今国际抗肿瘤药物研究与开发的关键要素,越来越多的信号分子和通路被确证为抗肿瘤药物的治疗靶点。

虽然现有的多项生物标志物检测技术已经让人们对生物标志物有了深入的了解,获取了大量数据和经验,解决了众多生物学或医学问题,但在现有技术的检测极限之下,仍存在很多困难和挑战。这是一段成功与失败相伴的曲折历程,如何开发和利用更为灵敏且特异的生物标志物检测技术,满足基础医学或转化医学的研究需要,推动抗肿瘤药物的研发工作,是当前非常值得探讨的话题。

网络研讨会 l 生物标志物检测将如何推进抗肿瘤药物研发

此次,我们邀请了药明康德研究服务部肿瘤和免疫部副主任童莹,为大家介绍如何精准而高效地利用生物标志物检测技术推进抗肿瘤药物研发。期待您的现场参与,并与我们就您关注的话题在线交流!

主题

生物标志物检测

将如何推进抗肿瘤药物研发

主讲人

童莹

药明康德研究服务部肿瘤和免疫部副主任

时间

2018年5月9日,14:30-15:30

注册方式

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长按下面二维码

注册后直接报名即可!

(直播页面与注册页面相同)

网络研讨会 l 生物标志物检测将如何推进抗肿瘤药物研发

关于童莹

童莹,从事药物临床中心实验室检测工作10余年,承担过数十项I期、II期、III期药物临床项目的中心实验室检测负责人,先后任职于上海生物芯片公司、上海艾迪康医学检验所,于2016年加入药明康德,担任肿瘤免疫部临床biomarker部分负责人。

关于药明康德研究服务部

结合药明康德尖端的化学、生物学、肿瘤学及免疫学技术平台,药明康德研究服务部为全球客户提供顶尖的一体化药物发现及研究服务。我们的愿景是打造一个领先全球的一体化药物发现及药效服务平台。药明康德研究服务部拥有一个超过5,000人的科学家团队,我们的服务涵盖药物化学、合成化学、化学分析、免疫肿瘤学、体内肿瘤模型、CRISPR、分子及细胞水平的药效检测、高通量筛选(HTS)、早期安全性评估、各类大,小动物药效模型(心血管疾病,呼吸类疾病,糖尿病和肥胖症,脂肪肝,神经退化和认知障碍,疼痛,睡眠,精神类疾病,病毒及细菌感染模型)、结构生物学、免疫学以及临床生物标志物检测服务。

点击文末

阅读原文

马上注册报名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8年4月22日 22:39
下一篇 2018年5月3日 22:23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