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时代的前世今生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药时代的前世今生

药时代的前世今生

药时代是一个基于手机客户端的互联网新媒体,顺应整个新媒体强力渗透进入社会大众工作生活的大势,药时代应运而生。药时代的前身 —— 医药研发社交平台,由医药研发专业人士业余时间创办,创始人在美国学习、工作、生活了十二年,在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博士后期间研究抗癌药物的全合成,后在美国默克(默沙东)等公司从事新药研发工作,他设计的化合物被选中进入人体临床试验。本微信公众号于2015916日正式运作。2017222日正式更名为药时代DrugTimes

药时代的前世今生

现得到~5名业内朋友们的关注。公众号文章每日更新,包括原创文章和转载文章。

原创文章单篇最高阅读量为3+。转载文章单篇最高阅读量为16+2016年的公众号流量为~160rion.

药时代的前世今生

平台的读者——主要来自中外药企、生物技术公司、医药研发生产服务公司、投资公司、监管机构、咨询公司、高新园区、媒体,等等。

在线上进行知识、信息分享交流的同时,药时代计划开始举办线下活动,达到“药研创投,亲密接触;知识拓展,思想碰撞,合作共赢”的目的。第一期活动“2017中国新药研发立项与投融资高峰对话”即将于2017318日举办。

药时代的前世今生

药时代将把线上内容和线下活动有机结合,良性互动,立志成为行业内朋友们喜闻乐见的高科技新媒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我们将坚持不懈,砥砺前行!

药时代的前世今生

药时代的前世今生

药时代的前世今生

药时代的前世今生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7年3月4日 01:45
下一篇 2017年3月5日 22:26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